松辽水利委员会完成流域水利行业节水机关建设工作第一轮督导

【字体:      】     打印     2019-07-19 16:00     来源:水利部网站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本站讯 为深入贯彻“节水优先”方针,认真落实“水利工程补短板、水利行业强监管”水利改革发展总基调,全力打好节约用水攻坚战,松辽委组织开展了流域水利行业节水机关建设工作第一轮督导,实现了负责省份督导全覆盖。 

  按照全国节约用水办公室统一部署,松辽委制定了辽宁省、吉林省和黑龙江省水利行业节水机关建设督导计划,日前,圆满完成辽宁省、吉林省和黑龙江省三个负责省份第一轮督导工作。督导过程中,督导组就组织领导情况、建设方案执行情况、建设情况、宣传教育情况、拟推广示范内容的谋划情况和市县级节水机关建设工作推进情况等六方面对三省水利厅进行了检查,并就督导事项进行了交流座谈。从督导结果看,各省水利厅高度重视节水机关建设工作,按照工作要求,抓紧制定了相关规章制度,规范了职工用水行为,积极开展宣传教育,增强了职工节水意识,重点谋划推广示范,努力打造可供同类型机关借鉴的节水模式。督导组针对督导过程中发现的个别省份进展缓慢、资金落实不到位等问题,提出了整改意见和建议,并对其下阶段建设工作给予了建议。 

  下一步,松辽委将按照计划,加强督促、指导、跟踪,继续做好负责省份水利行业节水机关建设督导工作,对问题的整改落实情况进行跟踪。 

作者:    责编: 李姗
扫一扫在手机端打开当前页面

访问量统计 | 排行榜 |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京ICP备14010557号 ©中华人民共和国水利部版权所有  主办:水利部办公厅  承办:水利部信息中心

水利部总机:010-63202114  网站联系电话:010-63202558  地址:北京市西城区白广路二条2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bm20000001   京公网安备11040102700040号  投稿信箱:webmaster@mwr.gov.cn

 
      

水利部官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