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河水利委员会深入调研提升基层单位基础设施建设

【字体:      】     打印     2019-07-19 11:34     来源:水利部网站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本站讯 近日,海河水利委员会党组成员、巡视员户作亮率调研组到委属单位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调研,围绕委党组时刻关心的改善职工生产生活条件、加强单位基础设施建设三年方案推进落实等方面,找差距、找问题,推动主题教育往深里走、往心里走、往实里走。 

  调研组先后走访了漳卫南运河四女寺枢纽管理局、武城河务局与海河水利委员会水文局、通讯中心,实地查看了职工饮水、供暖、供电、业务用房、微波通讯、水文监测等设施设备存在的问题与新建项目的运行情况,并与基层干部职工开展座谈研讨,深入了解了基层单位的建设需求和群众诉求,对下一步建设方向和思路提出了指导性意见。 

  户作亮指出,基层单位基础设施建设既是民生问题又是发展问题,“十三五”前四年在各单位的通力合作下,各项建设取得了良好的成效,《海委改善职工生产生活条件加强单位基础设施建设工作方案(2018-2020年)》中确定的基础设施相关工作稳步推进,绝大多数已经建成并发挥效益,改善了办公环境,稳定了职工队伍。2019年是“十三五”建设收官的关键之年,要高度重视,以改善职工生产生活条件的实际践行共产党人的初心,展现出担当精神和使命感,持续把各项工作抓好抓实。一要继续做好收尾和攻关工作,积极配合上级主管部门,全力促成海河水利委员会基层单位水电等配套设施建设项目立项,全面完成三年方案既定的基础设施建设任务,在重点领域补齐业务能力建设短板,加快已建成项目的竣工验收,及时发挥工程效益;二要坚持全局意识、系统思维,认真谋划“十四五”建设方向,对已有设施进行系统梳理,把问题找清楚、把症结分析透,拿出破解问题的实招、硬招,不断提升海河水利委员会各基层单位的基础设施水平,保障海河水利委员会事业可持续发展。 

  海河水利委员会规计处、水文局、通讯中心、漳卫南局相关负责人参加调研。 

作者:    责编: 李姗
扫一扫在手机端打开当前页面

访问量统计 | 排行榜 |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京ICP备14010557号 ©中华人民共和国水利部版权所有  主办:水利部办公厅  承办:水利部信息中心

水利部总机:010-63202114  网站联系电话:010-63202558  地址:北京市西城区白广路二条2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bm20000001   京公网安备11040102700040号  投稿信箱:webmaster@mwr.gov.cn

 
      

水利部官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