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心中的新时代水利精神”演讲比赛初赛(第四组)在海河水利委员会举行

【字体:      】     打印     2019-07-19 11:28     来源:水利部网站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本站讯 为迎接新中国成立70周年,落实“水利工程补短板,水利行业强监管”的水利改革发展总基调,大力弘扬“忠诚、干净、担当,科学、求实、创新”的新时代水利精神。按照水利部文明办、中国水利文学艺术协会“我心中的新时代水利精神”演讲比赛工作统一安排,7月17日,“我心中的新时代水利精神”演讲比赛初赛(第四组)在海河水利委员会举行。中国水利文学艺术协会会长何源满,海河水利委员会党组成员、巡视员户作亮,海河水利委员会党组成员、纪检组组长(监察局局长)靳怀堾莅临比赛现场并为获奖选手颁奖。 

  此次比赛共有来自水利部办公厅、中央纪委国家监委驻水利部纪检监察组、海河水利委员会、北京市水务局、天津市水务局、河北省水利厅、山西省水利厅、水利部综合事业局、南水北调东线总公司、黄河万家寨水利枢纽有限公司、中水北方勘测设计研究有限责任公司等11支代表队共18个参赛作品进行角逐。 

  经过精彩比拼,最终山西省水利厅作品《山河作证》获得一等奖,北京市水务局作品《护一脉清水向东流》、海河水利委员会作品《追随》获得二等奖,中水北方勘测设计研究有限责任公司作品《真水无香》、海河水利委员会作品《图说水利故事,不忘为民初心》获得三等奖,其他7支队伍的13个作品获得优秀奖。按照大赛规则,获得一、二、三等奖的5个作品将晋级10月份举行的总决赛。 

  海河水利委员会机关全体参公管理人员和事企单位副处级以上干部及部分职工200余人观看此次比赛。 

作者:    责编: 李姗
扫一扫在手机端打开当前页面

访问量统计 | 排行榜 |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京ICP备14010557号 ©中华人民共和国水利部版权所有  主办:水利部办公厅  承办:水利部信息中心

水利部总机:010-63202114  网站联系电话:010-63202558  地址:北京市西城区白广路二条2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bm20000001   京公网安备11040102700040号  投稿信箱:webmaster@mwr.gov.cn

 
      

水利部官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