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江水利委员会调研黄河水利委员会服务和保障能力建设

【字体:      】     打印     2019-07-19 10:19     来源:水利部网站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本站讯 7月17日至18日,长江水利委员会副主任戴润泉一行到黄河水利委员会调研。黄河水利委员会副主任苏茂林与调研组就财务管理、政务管理、新闻宣传、机关服务等相关工作进行深入交流。

  戴润泉一行详细了解了黄河水利委员会公共事务协调机制、政务管理、重大治黄事件宣传、财务管理等方面的工作,并专程到郑州黄河花园口段了解水旱灾害防御情况,实地考察了黄河博物馆和黄河电视台。

  苏茂林对戴润泉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并介绍了黄河水利委员会服务和保障能力建设情况。他表示,两委工作有很多相似之处,可以相互交流借鉴,共同推进水利事业发展。

  长江水利委员会、黄河水利委员会相关部门和单位负责人参加座谈。

作者:    责编: 杨柳
扫一扫在手机端打开当前页面

访问量统计 | 排行榜 |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京ICP备14010557号 ©中华人民共和国水利部版权所有  主办:水利部办公厅  承办:水利部信息中心

水利部总机:010-63202114  网站联系电话:010-63202558  地址:北京市西城区白广路二条2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bm20000001   京公网安备11040102700040号  投稿信箱:webmaster@mwr.gov.cn

 
      

水利部官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