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利部综合事业局党委学习研讨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第十五次集体学习时的重要讲话精神

【字体:      】     打印     2019-07-18 19:05     来源:水利部网站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本站讯 7月12日下午,综合事业局党委中心组围绕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第十五次集体学习时的重要讲话精神深入学习研讨。局党委书记、局长、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领导小组组长刘云杰主持学习并讲话。局领导顾洪波、滕玉军、吴琪、陈智刚、张明俊、陈先月、曹淑敏、王杨群、李晓华参加学习,并紧密结合思想和工作实际作交流研讨。

  为开展好本次集中学习研讨,在个人自学基础上,综合事业局党委于7月8日组织第4次集中自学,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第十五次集体学习时的重要讲话有关内容。

  刘云杰指出,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是深入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加强新时代党的建设的行动指南,是对主题教育的再动员、再部署。总书记重要的讲话,深刻论述了牢记初心使命、推进自我革命的重大意义,为全党搞好主题教育提供了重要遵循、注入了强大动力。我们要认真学习领会、全面贯彻落实,把主题教育抓得更细、更实、更有成效,在新时代把党的自我革命不断推向深入。

  刘云杰指出,做到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并不是一件容易的事情,必须有强烈的自我革命精神。要深刻理解习近平总书记告诫全党的“四个不容易”,拿起刀刃向内的勇气,通过自我革命,把我们坚决反对和防止的一些事情予以切除。要通过开展这次主题教育,充分体现理论学习有收获、思想政治受洗礼、干事创业敢担当、为民服务解难题、清正廉洁作表率,做到净化思想、砥砺前行。

  刘云杰强调,要增加五个自觉性,一是自觉坚持党的领导,反对一切歪曲诋毁党和社会制度的言论,做到慎言慎行;二是自觉维护人民群众的利益,坚决反对损害人民群众的利益,自觉同损害人民利益的行为作斗争;三是自觉始终保持改革创新的精神,坚决破除一切顽瘴痼疾;四是维护我国主权、安全、发展利益,坚决反对一切分裂祖国、破坏民族团结和社会和谐稳定的行为;五是自觉防范各种风险,坚决战胜一切在政治、经济、文化、社会等领域和自然界出现的困难和挑战。要坚决做到“五个带头”,敢于发声,积极发声,积极实践。作为党员领导干部,要践行新时代好干部标准,不做政治麻木、办事糊涂的昏官,不做饱食终日、无所用心的懒官,不做推诿扯皮、不思进取的庸官,不做以权谋私、蜕化变质的贪官。

  局机关处室主要负责人参加学习。

作者:    责编: 李姗
扫一扫在手机端打开当前页面

访问量统计 | 排行榜 |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京ICP备14010557号 ©中华人民共和国水利部版权所有  主办:水利部办公厅  承办:水利部信息中心

水利部总机:010-63202114  网站联系电话:010-63202558  地址:北京市西城区白广路二条2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bm20000001   京公网安备11040102700040号  投稿信箱:webmaster@mwr.gov.cn

 
      

水利部官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