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利部太湖流域管理局党组聚焦党性修养集体学习研讨

【字体:      】     打印     2019-07-18 08:59     来源:水利部网站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本站讯 2019年7月8日,太湖流域管理局举办党组中心组第十八期(扩大)学习班,专题学习研讨党员干部如何在新时代加强党性修养。党组书记、局长吴文庆主持会议并讲话。局领导林泽新、吴浩云、朱威、徐洪、黄卫良、朱月明、戴甦,副总工,各部门、单位副处级及以上干部参加学习。 

  会议集中学习了《习近平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重要论述选编》中的《忠于党、忠于人民、无私奉献,是共产党人的优秀品质》和《领导干部要践行“三严三实”》。林泽新、吴浩云、朱威、徐洪、黄卫良、朱月明、戴甦和部分处级干部结合学习工作实际作了交流发言。 

  吴文庆指出,党性是共产党员立身、立业、立德的基石,加强党性修养对于每一个党员来说,都是必须要解决好的重大课题。广大党员干部要始终坚持政治理论学习,不断加强道德修养,积极汲取优秀传统文化,严格党内政治生活,自觉加强党性修养,把满腔的政治热情转化为做好本职工作的强大动力。 

  吴文庆强调,太湖局党组中心组用5天半的时间,集中组织局系统副处级及以上干部围绕党的建设、全面从严治党、理想信念、宗旨性质、担当作为、政治纪律政治规矩、党性修养、廉洁自律等八个专题,以及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治水重要论述和习近平总书记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开展了深入、系统的学习和研讨,大家集中在一起读原著、悟“初心”和“使命”、分享学习体会、谋划工作思路,进一步深化了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理解,提高了对开展主题教育重要性的思想认识,形成了新时期流域治水管水兴水强大合力。他要求,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要按照太湖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方案,持续强化学习教育,坚持问题导向,深化调查研究,注重成果运用,自觉对标对表,深刻检视剖析,抓好整改落实,以主题教育新成效促进流域水利改革新发展,为长三角高质量一体化发展提供坚强水利保障,以优异成绩迎接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七十周年。 

作者:    责编: 李姗
扫一扫在手机端打开当前页面

访问量统计 | 排行榜 |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京ICP备14010557号 ©中华人民共和国水利部版权所有  主办:水利部办公厅  承办:水利部信息中心

水利部总机:010-63202114  网站联系电话:010-63202558  地址:北京市西城区白广路二条2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bm20000001   京公网安备11040102700040号  投稿信箱:webmaster@mwr.gov.cn

 
      

水利部官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