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利部太湖流域管理局党组聚焦全面从严治党集体学习研讨

【字体:      】     打印     2019-07-18 08:56     来源:水利部网站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本站讯 2019年7月8日,太湖流域管理局举办党组中心组第十七期(扩大)学习班,专题学习研讨全面从严治党,同时听取局党组成员2019年上半年履行全面从严治党责任情况。太湖流域管理局党组书记、局长吴文庆主持会议并讲话。局领导林泽新、吴浩云、朱威、徐洪、黄卫良、朱月明、戴甦、吴志平,副总工,各部门、单位副处级及以上干部参加学习。

  会议集中学习了《习近平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重要论述选编》中的《坚定不移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吴志平作了交流发言,林泽新、吴浩云、朱威、徐洪、黄卫良、朱月明、戴甦结合学习工作汇报了2019年上半年履行全面从严治党责任,以及各自分管部门、联系单位落实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情况。

  在听取各党组成员汇报后,吴文庆指出,各位局党组成员能够认真履行全面从严治党责任,保持廉洁自律,当好廉洁表率,带头落实部党组和局党组的各项任务,同时积极指导监督分管领域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落实,强化对分管领域党员干部的教育、监督和管理,较好地履行了全面从严治党责任和党建工作责任制。

  吴文庆强调,面对新时代新任务新要求,要坚持以政治建设为统领、以思想建设为基础、以廉政勤政为标准,以正风肃纪为抓手,扎实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他要求,各级党组织要坚持不懈强化理论武装、坚定不移推进政治建设、坚韧不拔建强组织体系、驰而不息坚持挺纪在前,不断增强干部队伍凝聚力、战斗力。全体党员干部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扎实推进作风建设,坚决破除形式主义、官僚主义,营造风清气正的良好政治生态,为流域水利事业新征程提供坚强的政治保障。

作者:    责编: 李姗
扫一扫在手机端打开当前页面

访问量统计 | 排行榜 |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京ICP备14010557号 ©中华人民共和国水利部版权所有  主办:水利部办公厅  承办:水利部信息中心

水利部总机:010-63202114  网站联系电话:010-63202558  地址:北京市西城区白广路二条2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bm20000001   京公网安备11040102700040号  投稿信箱:webmaster@mwr.gov.cn

 
      

水利部官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