珠江水利委员会党组中心组围绕党性修养开展主题教育第七次集中学习研讨

【字体:      】     打印     2019-07-11 09:11     来源:水利部网站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本站讯 7月8日,珠江水利员会党组中心组围绕党性修养,组织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七次集中学习研讨。珠江水利员会党组书记、主任、主题教育领导小组组长王宝恩主持学习并讲话。党组成员苏训领学。党组成员王秋生、黄远亮、谢志强、胥加仕参加学习并逐一发言。 

  王宝恩指出,从历史维度来看,党性修养在党的不同历史时期有着不同的时代内涵。党的十八大以来,习近平总书记对抓好党性教育和党性修养提出新的要求,指出党性是党员干部立身、立业、立言、立德的基石。们要按照习总书记的要求,始终把增强党性修养作为必备功课, 始终站稳政治立场,自觉运用党的原则和党的纪律规范自身品行、提升自身素质,弘扬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保持们党的先进性和纯洁性。 

  王宝恩强调,不断增强党性修养,要抓好五个方面的学习实践。一要加强政治修养,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二要加强理论修养,学会用马克思主义立场观点方法观察问题、分析问题、解决问题,提高运用理论指导实践、推动工作的能力;三要加强道德修养,不断陶冶道德情操,保持严肃的生活作风,培养健康的生活情趣;四要加强作风修养,始终牢记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根本宗旨,继承和发扬实事求是、密切联系群众、批评与自批评等优良作风;五要加强纪律修养,知敬畏、存戒惧、守底线,守住做人、处事、用权、交友的底线,严格规范自身的一言一行。 

  水资源处、国科处、监督处交流了学习体会,副总工、机关各处室主要负责人参加学习。 

作者:    责编: 李霞
扫一扫在手机端打开当前页面

访问量统计 | 排行榜 |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京ICP备14010557号 ©中华人民共和国水利部版权所有  主办:水利部办公厅  承办:水利部信息中心

水利部总机:010-63202114  网站联系电话:010-63202558  地址:北京市西城区白广路二条2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bm20000001   京公网安备11040102700040号  投稿信箱:webmaster@mwr.gov.cn

 
      

水利部官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