珠江水利委员会党组中心组围绕理想信念开展主题教育第六次集中学习研讨

【字体:      】     打印     2019-07-11 07:59     来源:水利部网站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本站讯 7月5日,珠江水利员会党组中心组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六次学习研讨会,围绕理想信念开展集中学习。珠江水利员会党组书记、主任王宝恩出席学习研讨会。党组成员、副主任、党组中心学习组副组长黄远亮主持学习并讲话。党组成员谢志强领学。党组成员苏训、邓克难、胥加仕参加学习并逐一发言。 

  谢志强带领大家学习了《习近平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重要论述选编》《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纲要》中关于“理想信念”的内容,从“理想信念是什么”“为什么要坚持理想信念”“如何坚定理想信念”“理想信念和实际工作的关系”四个方面,全面解读了理想信念的深刻内涵和坚定理想信念的重大意义。他指出,党的十八大以来,习近平总书记多次强调“理想信念”是党的胜利之“钥”、精神之“钙”,是共产党人的根本、是思想的“总开关”,们要进一步加强理论学习,铸牢理想信念,抓牢胜利之“钥”,补足精神之“钙”,把好思想之“舵”,切实把思想的高度转化为行动的力度,推动珠江水利改革发展稳步向前。 

  黄远亮传达学习了中央“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领导小组下发的相关通知。他指出,党员领导干部要进一步加强学习教育,真正带着责任学、带着问题学,实实在在学习掌握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精神实质和核心要义,指导推动实际工作。 

  政法处、纪检组(监察局)交流了学习体会。副总工、机关各处室主要负责人参加学习。 

    

作者:    责编: 李霞
扫一扫在手机端打开当前页面

访问量统计 | 排行榜 |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京ICP备14010557号 ©中华人民共和国水利部版权所有  主办:水利部办公厅  承办:水利部信息中心

水利部总机:010-63202114  网站联系电话:010-63202558  地址:北京市西城区白广路二条2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bm20000001   京公网安备11040102700040号  投稿信箱:webmaster@mwr.gov.cn

 
      

水利部官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