淮河水利委员会组织召开2019年第二次安全生产领导小组(扩大)会议

【字体:      】     打印     2019-03-25 10:39     来源:水利部网站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本站讯 近日,淮河水利委员会召开2019年第二次安全生产领导小组(扩大)会议,深入贯彻中央领导关于安全生产工作的一系列重要指示批示及全国水利工作会议、水利部安全生产领导小组全体会议和淮河水利委员会工作会议精神,分析形势,落实责任,研究部署2019年安全生产重点工作。淮河水利委员会主任肖幼出席会议并讲话,副主任杨卫忠主持会议。 

  肖幼肯定了淮河水利委员会安全生产工作取得的成绩,他指出,在“水利工程补短板、水利行业强监管”的总基调指引下,淮河水利委员会深入贯彻党中央、国务院关于安全生产决策部署和水利部具体工作要求,全面加强各领域安全监管,认真落实各项工作措施,连续多年实现安全生产零事故的工作目标,安全生产形势持续稳定向好。 

  肖幼强调,各部门、单位务必要从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决做到“两个维护”的政治高度,充分认识做好今年安全生产工作的重要意义,准确把握总基调对水利安全生产监管工作的新要求,进一步强化组织领导,严格落实安全生产责任,积极构建双重预防机制,着力提升安全教育培训实效,强化安全基础保障能力,落实各项安全防范措施,坚决克服形式主义和官僚主义,以更严更实更细的举措,努力开创安全生产工作新局面。 

  会上,淮河水利委员会安全生产领导小组办公室通报了淮河水利委员会2018年安全生产考核结果及2019年安全生产工作要点,肖幼分别与淮河水利委员会建设局、中水淮河规划设计研究有限公司、淮河水利水电开发有限公司等单位签订了2019年安全生产责任状。 

作者:    责编: 李姗
扫一扫在手机端打开当前页面

访问量统计 | 排行榜 |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京ICP备14010557号 ©中华人民共和国水利部版权所有  主办:水利部办公厅  承办:水利部信息中心

水利部总机:010-63202114  网站联系电话:010-63202558  地址:北京市西城区白广路二条2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bm20000001   京公网安备11040102700040号  投稿信箱:webmaster@mwr.gov.cn

 
      

水利部官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