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河水利委员会开展委内工程建设项目稽察

【字体:      】     打印     2019-03-22 15:48     来源:水利部网站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本站讯 为全面贯彻落实“水利工程补短板、水利行业强监管”治水总基调及黄河水利委员会水利监督暨安全生产工作会会议精神,黄河水利委员会在统筹安排农村饮水安全暗访调研、水利工程设施水毁修复项目暗访、小型水库安全运行专项督查工作的同时,迅速开展委内防洪工程建设稽察工作。 

  3月20日,黄河水利委员会监督局派出由建设管理、财务管理、质量与安全等方面专家组成的稽察组对渠村分洪闸除险加固工程进行现场稽察,此次稽察内容主要是建设管理、资金使用与管理、工程质量与安全等,稽察组将相机委托质量检测单位对工程实体质量进行检测。稽察采用“查阅+谈访”的工作方式进行,查看工程建设现场、查阅工程建设资料、与参建人员座谈访问、听取简要汇报、与项目主管单位及各参建单位反馈意见。 

  本次稽察将坚持以问题为导向,深入查找工程建设中存在的问题与不足,总结好的经验做法,进一步规范黄河防洪工程建设行为,提高管理水平。 

作者:    责编: 李霞
扫一扫在手机端打开当前页面

访问量统计 | 排行榜 |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京ICP备14010557号 ©中华人民共和国水利部版权所有  主办:水利部办公厅  承办:水利部信息中心

水利部总机:010-63202114  网站联系电话:010-63202558  地址:北京市西城区白广路二条2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bm20000001   京公网安备11040102700040号  投稿信箱:webmaster@mwr.gov.cn

 
      

水利部官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