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利水电规划设计总院召开集中整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问题动员部署会

【字体:      】     打印     2019-02-14 17:20     来源:水利部网站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本站讯 近日,水利水电规划设计总院召开“集中整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问题”动员部署会。党委书记、副院长陈伟主持会议。水利水电规划设计总院领导干部50余人参会。 

  会上,纪委书记胡玉强传达了中纪委印发的《关于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集中整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的工作意见》和部党组的要求。党委办公室负责同志对《中共水规总院委员会关于集中整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问题的实施方案》和《集中整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查找问题阶段工作流程》进行了解读。 

  院长、党委副书记沈凤生传达了鄂竟平部长在水利部召开的集中整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动员部署会上的讲话精神。他要求深入查找问题,从单位、部门、个人三个层次下功夫查找影响较大的普遍性问题,结合单位实际剖析原因,提出切实可行的解决措施,推动集中整治工作取得扎扎实实的成效,力争在重点领域有所突破、形成亮点。 

  陈伟强调,全体领导干部要深刻认识集中整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问题的重大意义,深入贯彻落实部党组要求,为事业发展营造风清气正、担当作为的良好政治生态。他要求,一是端正态度,严肃认真对待;二是以务实的精神追求整治实效;三是实实在在、完全彻底地解决突出问题。 

作者:    责编: 李霞
扫一扫在手机端打开当前页面

访问量统计 | 排行榜 |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京ICP备14010557号 ©中华人民共和国水利部版权所有  主办:水利部办公厅  承办:水利部信息中心

水利部总机:010-63202114  网站联系电话:010-63202558  地址:北京市西城区白广路二条2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bm20000001   京公网安备11040102700040号  投稿信箱:webmaster@mwr.gov.cn

 
      

水利部官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