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江水利委员会召开2019年工作务虚会

【字体:      】     打印     2019-02-13 16:16     来源:水利部网站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本站讯 2月12日,为积极践行“节水优先、空间均衡、系统治理、两手发力”治水方针和“水利工程补短板、水利行业强监管”水利改革发展总基调,长江水利委员会党组书记、主任马建华主持召开2019年工作务虚会,围绕2019年治江工作和单位改革发展进行了深入交流讨论。委领导胡甲均、金兴平、刘祥峰、杨谦、吴道喜、仲志余,长江工会主席徐德毅出席会议并发言。 

  马建华指出,各级领导干部既要重务实,又要善务虚,把务实与务虚有机结合起来。务虚是务实的前提和基础,务实是务虚的出发点和归宿,务虚的目的是为了更好地务实。在今天的会议上,大家提出了许多有针对性、建设性的意见和建议,这对于完善长江水利委员会2019年工作计划和今后一段时期的工作思路具有重要作用。 

  马建华强调,要以虚促实、做好工作。要在细化2019年委工作会议工作任务分解的基础上,认真梳理归纳此次会议和2月11日委领导带队深入基层调研座谈会上大家提出的意见和建议,制定印发长江水利委员会2019年工作任务分解方案,明确完成时间,落实责任部门(单位),实行动态监管,加强任务督办,纳入年度考核,用实招、干实事、求实效。 

  委副总工,机关各部门、委属各单位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大家围绕治江重点工作和长江水利委员会改革发展,立足“全委一盘棋,共谋新发展”治江兴委理念和“抓保护促发展,补短板强监管”新阶段治江工作定位,各抒己见、畅所欲言,在流域规划修编、监管能力提升、重大问题研究、人才队伍建设等方面提出了很多建设性的意见和建议。通过召开此次务虚会,进一步深化了思想认识,明确了努力方向,增强了信心决心。 

作者:    责编: 李姗
扫一扫在手机端打开当前页面

访问量统计 | 排行榜 |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京ICP备14010557号 ©中华人民共和国水利部版权所有  主办:水利部办公厅  承办:水利部信息中心

水利部总机:010-63202114  网站联系电话:010-63202558  地址:北京市西城区白广路二条2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bm20000001   京公网安备11040102700040号  投稿信箱:webmaster@mwr.gov.cn

 
      

水利部官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