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事业局召开老干部工作情况通报会暨2019年迎新春团拜会

【字体:      】     打印     2019-02-02 14:39     来源:水利部网站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本站讯 1月29日,综合事业局召开老干部工作情况通报会暨2019年迎新春团拜会。局党委书记、局长刘云杰主持会议,向老同志们通报综合事业局2018年工作情况,代表局党委向各位老领导、老专家、老同志以及全局广大离退休干部职工及家人致以诚挚问候和新春祝福,并和老同志们亲切交流座谈。 

  刘云杰首先向老同志通报了水利部机构改革以及综合事业局机构变动调整情况,重点就综合事业局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积极践行“节水优先、空间均衡、系统治理、两手发力”治水方针,贯彻落实全国水利工作会议要求,聚焦“水利工程补短板、水利行业强监管”水利改革发展总基调工作开展情况和2019年重点工作进行了通报。 

  会上,刘云杰还从落实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加强离退休干部政治建设思想建设和组织建设;充分发挥离退休干部优势,积极传递社会正能量;用心用情用力做好老干部工作,把中央和部党组的要求落到实处;2018年工作中的几个小亮点和喜事等4个方面,对老干部工作情况进行了全面通报。 

  刘云杰指出,各位老同志离开工作岗位后,始终坚持离岗不离心,退休不褪色,大家虽然不能继续在工作岗位上发挥作用,但大家的心一直没有离开,时刻关心关注综合事业局的改革发展。希望各位老同志继续发挥政治优势、经验优势、威望优势,经常到局里走一走、看一看,一如既往为综合事业局改革发展建言献策。 

  刘云杰表示,局党委将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积极践行“水利工程补短板、水利行业强监管”总基调,认真落实党中央、部党组关于离退休干部工作的各项政策要求,努力把老干部工作中做得更热情一些、更到位一些、更主动一些,努力让大家更满意一些。 

  与会老同志纷纷发言,说感想、谈体会,对全局2018取得的工作成绩感到鼓舞,对局党委关心照顾老同志表示由衷感谢,同时对综合事业局今后更好更快发展表达了殷切期望。

作者:    责编: 王昊源
扫一扫在手机端打开当前页面

访问量统计 | 排行榜 |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京ICP备14010557号 ©中华人民共和国水利部版权所有  主办:水利部办公厅  承办:水利部信息中心

水利部总机:010-63202114  网站联系电话:010-63202558  地址:北京市西城区白广路二条2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bm20000001   京公网安备11040102700040号  投稿信箱:webmaster@mwr.gov.cn

 
      

水利部官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