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策法规司组织集体学习并安排部署春节期间有关工作

【字体:      】     打印     2019-02-02 14:39     来源:水利部网站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本站讯 2月1日,政策法规司司长王爱国主持召开全司会议,集体学习中央政法工作会议精神、党中央国务院深化“放管服”有关工作精神和《全面深化司法行政改革纲要(2018-2022年)》、全国立法工作会议文件等,安排部署春节期间有关工作。 

  会议通过领学形式,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法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党中央国务院对2019年深化水利“放管服”改革工作的有关部署、司法部部长傅政华在2019年立法工作会议上的讲话精神和《全面深化司法行政改革纲要(2018-2022年)》、《国务院办公厅关于全面推行行政规范性文件合法性审核机制的指导意见》等。同志们结合工作实际进行了讨论交流。 

  王爱国指出,要按照习近平总书记的讲话要求,切实抓好中央政法工作会议精神的落实。要进一步提高认识,形成合力,深化“放管服”改革工作。要按照部党组的要求,结合立法工作新形势,抓好2019年立法工作。要从工作规则制定入手,完善部规范性文件合法性审核机制。王爱国司长同时指出,此次学习领学人先学一步,全体人员集体讨论,形式灵活,效果良好,要长期坚持,把政策法规司的学习抓实抓好。 

  王爱国指出,临近春节,要加强节日期间的安全保密、工作纪律和党风廉政建设等各项工作。要加强文件管理,规范网上办公,确立“保密工作无小事”的理念,始终绷紧保密这根弦。要严肃工作纪律,落实好离京请假报告制度,做好春节期间值班工作,居家外出要注意安全。要按照刚刚召开的水利系统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的要求,守住“底线”,不踩“红线”,不碰“高压线”,确保大家过一个欢乐祥和、风清气正的节日。

作者:    责编: 王昊源
扫一扫在手机端打开当前页面

访问量统计 | 排行榜 |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京ICP备14010557号 ©中华人民共和国水利部版权所有  主办:水利部办公厅  承办:水利部信息中心

水利部总机:010-63202114  网站联系电话:010-63202558  地址:北京市西城区白广路二条2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bm20000001   京公网安备11040102700040号  投稿信箱:webmaster@mwr.gov.cn

 
      

水利部官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