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河水利委员会党组开展新春走访慰问送温暖活动

【字体:      】     打印     2019-02-02 13:36     来源:水利部网站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本站讯 新春即将来临之际,黄河水利委员会党组在全河范围内广泛开展走访慰问、帮扶救助送温暖活动。 

  1月24日上午,委党组书记、主任岳中明来到在郑居住的部分离退休老同志家中探望。岳中明先后来到黄河水利委员会老领导刘连铭、庄景林,治黄老专家杨业奇、刘华洲、曹寿林和钱忠柔夫妇家中探望,并专程看望了已故老领导龚时旸的亲属。每到一家,岳中明都询问老同志的饮食起居和身体状况,与他们共话往昔治黄岁月,展望黄河美好明天。老同志们为治黄事业取得的成就感到十分欣喜,对委党组的关怀表示感谢。岳中明对老同志们说,大家在极其艰苦的条件下拼搏奋斗,为中华人民共和国的成立、为黄河事业、为黄河水利委员会发展打下了良好的基础、做出了贡献。习近平总书记强调要牢固树立以人为本、服务为先的理念,不断为老同志老有所养、老有所医、老有所教、老有所学、老有所为、老有所乐创造良好条件,照顾好、服务好大家是我们义不容辞的责任和义务。他叮嘱离退休部门负责人,要用心用情为全河广大老同志做好服务,把老同志关心的事情办好办实,不断增加老同志的幸福感、获得感、安全感,使他们安享晚年。 

  春节前夕,委领导还探望了在郑离退休同志,并委托相关方面探望了红军时期、抗战时期离休干部遗属。 

  黄河水利委员会党组今年对节日期间走访慰问工作早部署、早安排。1月3日起,岳中明、苏茂林、薛松贵、赵勇、赵国训、牛玉国、李文学、姚文广和王健即分赴大河上下,走访慰问基层困难党员、困难职工,探望离退休老同志、治黄劳动模范。 

  岳中明在兰州黄河水利委员会上游水文水资源局,看望慰问了困难职工曾昭燧、郑兴伟,详细了解他们的家庭生活、子女就业、身体健康等情况,并送上慰问品和慰问金。他叮嘱相关部门和单位负责同志要时刻把基层干部群众的冷暖放在心上,努力解决他们工作和生活中遇到的实际困难。要积极推进职工重大疾病困难救助全河统筹,加大救助力度,不断增强大家的幸福感、获得感。 

  在山东、河南、山西、陕西等地,委领导与基层干部职工亲切交谈,详细了解他们的生产和生活情况,送上慰问品和慰问金,要求相关部门和单位要把事关群众利益的事时刻放心上、抓手上、扛肩上,用真心、用真情为职工群众排忧解难。对发展有困难的基层单位,要继续深入开展对口帮扶工作,努力补齐基层困难单位发展短板,加快解决黄河水利委员会系统发展不平衡的问题,不断增强推进治黄事业持续健康发展的能力。进一步推进职工重大疾病困难救助全河统筹,让更多困难职工感受黄河大家庭的温暖,让更多黄河职工感受到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的关怀和温暖,携手迈向小康之路。 

  委领导还看望了水文局、黄河水利委员会总值班室和黄河中心医院急诊室等当班职工,对他们的辛勤劳动表示衷心感谢,希望相关单位和部门认真做好节日期间应急值守和安全生产工作,安排好值班人员节日期间的生活,确保大家过一个喜庆祥和的新春佳节。 

作者:    责编: 王昊源
扫一扫在手机端打开当前页面

访问量统计 | 排行榜 |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京ICP备14010557号 ©中华人民共和国水利部版权所有  主办:水利部办公厅  承办:水利部信息中心

水利部总机:010-63202114  网站联系电话:010-63202558  地址:北京市西城区白广路二条2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bm20000001   京公网安备11040102700040号  投稿信箱:webmaster@mwr.gov.cn

 
      

水利部官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