松辽水利委员会国家防汛抗旱指挥系统二期工程项目全面完成

【字体:      】     打印     2019-02-02 13:35     来源:水利部网站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本站讯 近日,松辽水利委员会在长春市组织召开松辽水利委员会国家防汛抗旱指挥系统二期工程项目本级工程验收会议。这标志着松辽水利委员会国家防汛抗旱指挥系统二期工程项目全面完成。 

  会议成立了验收委员会,听取了项目建设单位和监理单位有关工作情况汇报,查看了工程项目现场,观看了项目成果的演示,查阅了建设管理相关资料,经质询和讨论,验收委员会认为,松辽水利委员会国家防汛抗旱指挥系统二期工程已按批准的设计完成了全部建设内容,合同履行情况良好,资金使用合理、规范,档案资料齐全并已通过专项验收,财务决算已通过审计,工程运行正常,质量合格,一致同意该项目通过本级工程验收。 

  松辽水利委员会国家防汛抗旱指挥系统二期工程项目是国家防汛抗旱指挥系统二期工程项目的重要组成部分,包括四个采集、通信、计算机网络和防汛抗旱业务应用四个方面,项目共分14个系统,项目总投资为2628.32万元。项目的开展解决了一期工程存在的信息孤岛、业务割据、设施分散和安全薄弱等问题,实现了资源整合、信息共享和业务协同等三方面的突破,使得松辽流域防汛抗旱的信息采集更及时、更全面,防汛抗旱数据源和管理更加规范,计算机网络与安全系统更加完善,业务应用系统功能更能满足新形势下的防汛抗旱工作,防汛抗旱工作朝着现代化和智能化又前进了一大步。

作者:    责编: 王昊源
扫一扫在手机端打开当前页面

访问量统计 | 排行榜 |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京ICP备14010557号 ©中华人民共和国水利部版权所有  主办:水利部办公厅  承办:水利部信息中心

水利部总机:010-63202114  网站联系电话:010-63202558  地址:北京市西城区白广路二条2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bm20000001   京公网安备11040102700040号  投稿信箱:webmaster@mwr.gov.cn

 
      

水利部官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