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事业局党委召开2018年度民主生活会

【字体:      】     打印     2019-02-02 13:34     来源:水利部网站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本站讯 1月30日,综合事业局党委召开2018年度民主生活会。局党委书记、局长刘云杰主持会议,部巡视办副主任张文洁、驻部纪检监察组一室主任丁峰到会指导。局党委委员顾洪波、滕玉军、陈智刚、张明俊、陈先月、曹淑敏、王杨群、李晓华参加会议。  

  按照中央和部党组关于认真开好2018年度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的部署要求,综合事业局党委确定民主生活会的主题是“强化创新理论武装,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勇于担当作为,以求真务实作风坚决把党中央、部党组的决策部署落到实处”。为确保高质量开好民主生活会,会前进行了认真准备,局党委中心组专题传达学习中央政治局民主生活会会议精神,集中编印学习资料,广泛征求意见建议,深入开展谈心谈话,认真撰写班子对照检查材料和个人发言提纲。 

  会上,刘云杰代表党委班子,围绕思想政治、精神状态、工作作风等3个方面重点,对照贯彻“水利工程补短板、水利行业强监管”总基调,对照部党组集中整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突出问题的部署要求,认真进行对照检查。党委委员按照自我批评、相互批评、本人表态“三步曲”,采取“一个一个地过”的方式,逐一进行对照检查,严肃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达到了会议的预期目的和效果。 

  张文洁在会议点评时指出,综合事业局党委这次民主生活会会前准备比较充分、程序规范,自我剖析比较深刻、党味儿浓、辣味儿足,整改措施比较到位全面,是一次质量比较高的民主生活会,也是一次成功的党内政治生活实践。张文洁就下一步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进一步加强学习,二是进一步细化实化整改措施,三是运用好民主生活会成果。 

  最后,刘云杰代表局党委对部巡视办和驻部纪检监察组的督导表示感谢,并作四点表态发言,一是旗帜鲜明讲政治,二是强化创新理论武装,三是落实全面从严治党政治责任,四是切实抓好整改落实。 

作者:    责编: 王昊源
扫一扫在手机端打开当前页面

访问量统计 | 排行榜 |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京ICP备14010557号 ©中华人民共和国水利部版权所有  主办:水利部办公厅  承办:水利部信息中心

水利部总机:010-63202114  网站联系电话:010-63202558  地址:北京市西城区白广路二条2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bm20000001   京公网安备11040102700040号  投稿信箱:webmaster@mwr.gov.cn

 
      

水利部官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