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灌溉排水发展中心召开2018年度工作总结会传达全国水利工作会议精神

【字体:      】     打印     2019-01-28 16:16     来源:水利部网站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本站讯 近日,中国灌溉排水发展中心召开2018年度工作总结会,回顾2018年工作,研究部署2019年工作目标任务,传达2019年全国水利工作会议精神。赵乐诗主任作2018年度工作报告,刘仲民党委书记作会议总结。中心班子成员,全体干部职工160余人参加。 

  赵乐诗代表中心领导班子作了2018年工作报告。他指出,2018年,中心全面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积极践行“节水优先、空间均衡、系统治理、两手发力”的治水方针,按照部党组的总体部署和要求,紧紧围绕乡村振兴战略、国家节水行动、农村饮水安全、大中型灌区续建配套等重点工作,凝心聚力、攻坚克难,技术服务支撑能力显著提升,技术推广力度显著加大,项目监管水平显著提高,党的建设和党风廉政建设显著加强,为农村水利发展做出了积极贡献。 

  会上,赵乐诗传达了全国水利工作会议精神,号召全体干部职工要大力弘扬“忠诚、干净、担当,科学、求实、创新”的新水利行业精神,认真落实全国水利工作会议决策部署,按照“水利工程补短板、水利行业强监管”的水利改革发展总基调,在补短板、强监管、转变作风上下功夫,着力推动农村饮水安全、大中型灌区现代化改造、农村水电绿色发展等重点工作取得更大成就。 

  刘仲民作了会议总结。他强调,2019年水利改革发展迎来了又一个新的春天,我们要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在部党组的坚强领导下,全面加强党的建设,着力推动党建责任落实。加强党支部规范化、标准化建设,打造灌排支部品牌。要以更加自觉主动的担当意识,更加奋发有为的精神状态、更加执行有力的工作举措,勤勉奋进、扎实工作,奋力推动农村水利水电技术服务工作再上新台阶。

作者:    责编: 王昊源
扫一扫在手机端打开当前页面

访问量统计 | 排行榜 |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京ICP备14010557号 ©中华人民共和国水利部版权所有  主办:水利部办公厅  承办:水利部信息中心

水利部总机:010-63202114  网站联系电话:010-63202558  地址:北京市西城区白广路二条2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bm20000001   京公网安备11040102700040号  投稿信箱:webmaster@mwr.gov.cn

 
      

水利部官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