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利水电规划设计总院召开2019年工作会议传达学习全国水利工作会议精神

【字体:      】     打印     2019-01-28 14:35     来源:水利部网站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本站讯 近日,水利水电规划设计总院召开2019年工作会议,传达2019年全国水利工作会议精神,全面总结2018年各项工作完成情况,分析改革发展面临的机遇与挑战,安排部署2019年工作。水规总院领导班子成员及副处级以上干部参加会议。 

  院长沈凤生传达了2019年全国水利工作会议精神,他指出,要深入学习贯彻全国水利工作会议精神,紧密围绕部党组决策部署,全力做好水利规划设计工作,为“水利工程补短板、水利行业强监管”做好技术支撑。会议期间,院领导紧紧围绕“水利工程补短板、水利行业强监管”谈了工作体会,提出了工作要求。 

  沈凤生作2018年度工作总结报告,系统总结了一年来水规总院各项工作取得的成绩,分析了存在的问题,对2019年重点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党委书记陈伟作了会议总结,对2019年工作提出了6个方面的具体要求。 

  会上,各部门主要负责人汇报了2018年工作完成情况,分析了工作中存在的问题,提出了2019年工作思路;各位院领导、副总工、副总经对分管工作进行了评述,对各项工作提出了要求。 

作者:    责编: 王昊源
扫一扫在手机端打开当前页面

访问量统计 | 排行榜 |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京ICP备14010557号 ©中华人民共和国水利部版权所有  主办:水利部办公厅  承办:水利部信息中心

水利部总机:010-63202114  网站联系电话:010-63202558  地址:北京市西城区白广路二条2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bm20000001   京公网安备11040102700040号  投稿信箱:webmaster@mwr.gov.cn

 
      

水利部官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