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水利政研会第六学组会议在广州召开

【字体:      】     打印     2019-01-10 10:03     来源:水利部网站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本站讯 近日,由水利部水利水电规划设计总院牵头召集的中国水利政研会第六学组(勘测设计学组)会议在广州召开。中国水利政研会副会长张善臣出席并讲话,水利水电规划设计总院党委书记、副院长陈伟作报告,广东省水利水电规划勘测设计研究院党委书记王伟致辞。 

  张善臣对勘测设计行业思想政治工作和文化建设提出了明确要求,他指出凝练新时代水利精神、弘扬水文化是贯彻落实中央决策部署的时代要求,是开创水利工作新局面的有效途径,各成员单位要紧密结合行业和单位实际,认真贯彻落实部党组对新时代水利思想文化工作的新要求,扎实推进水利思想政治工作和文化建设,打造忠诚、干净、当担的水利事业队伍。 

  陈伟介绍了第六学组的工作情况,回顾了近年来水利勘测设计行业思想政治工作的状况,对学组下一步工作提出了四点建议。一是增强危机感、紧迫感,规范市场竞争,重视人才培养,延长产业链。二是突出时代特征,更新规划设计理念,适应新时代要求。三是提升自身业务能力,致力于立足行业顶端,获得市场份额。四是加强各单位之间交流,相互学习,共同提高。 

  会议选取了广东省水利水电规划勘测设计研究院等6家单位进行了交流发言。交流发言后,各单位围绕“做好深化改革过程中职工的思想政治工作”“水文化理念在规划设计中的落实”开展座谈研讨。会议还对2017年度第六学组优秀研究成果进行了表彰。 

  中国水利政研会第六学组30多家会员单位代表参加会议。 

作者:    责编: 魏永静
扫一扫在手机端打开当前页面

访问量统计 | 排行榜 |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京ICP备14010557号 ©中华人民共和国水利部版权所有  主办:水利部办公厅  承办:水利部信息中心

水利部总机:010-63202114  网站联系电话:010-63202558  地址:北京市西城区白广路二条2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bm20000001   京公网安备11040102700040号  投稿信箱:webmaster@mwr.gov.cn

 
      

水利部官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