松辽水利委员会举办2018年对口援藏山南市水利系统专业技术培训班

【字体:      】     打印     2018-12-18 15:37     来源:水利部网站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本站讯 为进一步提升西藏山南市水利系统专业技术人员的工作能力和业务水平,按照松辽水利委员会“十三五”对口援藏计划和2018年援藏工作安排,近日,松辽水利委员会在河海大学举办了为期两周的对口援藏山南市水利系统专业技术培训班。 

  本次培训紧紧围绕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紧扣“水利工程补短板、水利行业强监管”的工作总基调,培训班采取集中授课、研讨交流、现场观摩等方式开展教学,同时,聘请了水利行业资深专家和教授,就十九大精神、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依法治水和水利政策、河长制任务、水文水资源管理、河道综合整治、采砂管理、质量考核、水利稽查、会计与财务管理等方面内容进行了集中授课,就学员重点关注的问题进行了答疑和交流。学员现场观摩了南京市三汊河河口闸、江都水利枢纽、无锡太湖贡湖湾及河长制示范基地等项目,学习了先进建设管理经验,以及河长制执行过程中采取的有效措施和经验做法。 

  通过本次培训,进一步提高了学员的水利政策理论水平,提升了综合能力和业务素质,为推动西藏山南市水利事业发展起到了积极的促进作用。 

  西藏山南市水利局及所辖区县水利局相关负责人和技术骨干30余人参加了培训。
作者:    责编: 李霞
扫一扫在手机端打开当前页面

访问量统计 | 排行榜 |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京ICP备14010557号 ©中华人民共和国水利部版权所有  主办:水利部办公厅  承办:水利部信息中心

水利部总机:010-63202114  网站联系电话:010-63202558  地址:北京市西城区白广路二条2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bm20000001   京公网安备11040102700040号  投稿信箱:webmaster@mwr.gov.cn

 
      

水利部官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