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利部水利水电规划设计总院负责同志为党员干部讲党课

【字体:      】     打印     2018-12-12 17:11     来源:水利部网站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本站讯 近日,水利部水利水电规划设计总院举办“总院讲堂”第二十一讲。党委书记、副院长陈伟,院长、党委副书记沈凤生为全院党员干部讲党课。水利部水利水电规划设计总院党员干部110余人参加讲堂。 

  陈伟以《勇担当,善作为,奋力谱写水规总院改革发展新篇章》为题,从什么是担当作为、为什么要担当作为、怎么做到担当作为、在践行治水新思路中担当作为四个方面鼓励党员干部勇担当,善作为。他结合总院工作实际,着重强调了党员干部在践行治水新思路中如何担当作为,一要在增强责任心、改进工作作风上下功夫,二要在增强工作能力上下功夫,三要在提高工作效率和质量上下功夫,四要在加强团结协作上下功夫。 

  沈凤生以《努力掌握马克思主义思想方法和工作方法》为题,从实事求是、战略定力、问题导向、全面协调、底线思维、调查研究、抓铁有痕、历史担当八个方面分享了自己的学习体会。他指出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蕴含着丰富的马克思主义思想方法和工作方法,要深入学习,全面领会。他结合实例,从历史由来、内涵释义到全体党员干部如何在工作中坚持马克思主义思想方法和工作方法,由浅入深地为党员干部更好地将科学的工作方法运用于工作中梳理了思路。

作者:    责编: 王昊源
扫一扫在手机端打开当前页面

访问量统计 | 排行榜 |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京ICP备14010557号 ©中华人民共和国水利部版权所有  主办:水利部办公厅  承办:水利部信息中心

水利部总机:010-63202114  网站联系电话:010-63202558  地址:北京市西城区白广路二条2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bm20000001   京公网安备11040102700040号  投稿信箱:webmaster@mwr.gov.cn

 
      

水利部官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