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珠江片水文站网监测工作座谈会在福州召开

【字体:      】     打印     2018-12-07 18:39     来源:水利部网站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本站讯 近日,2018年珠江片水文站网监测工作座谈会在福州召开。 

  会上,珠江流域各省(自治区)水文部门围绕适应新时代水文面临的新要求和新挑战,创新发展珠江片水文水资源监测技术,进一步提升珠江水文监测能力,在水文站网建设与监测、地下水监测工程项目建设、水文资料整编改革等方面进行了热烈交流讨论,共同谋划进一步做好新时代珠江水文站网监测服务工作。 

  本次会议紧密围绕水利部党组关于“水利工程补短板、水利行业强监管”的水利工作总基调,结合当前流域片水文工作特点,以当前水文站网建设和监测管理中存在的实际问题为导向,进行了广泛交流和研讨,对今后珠江片水文站网建设、竣工验收以及监测工作的开展具有指导意义。珠江流域各省(自治区)水文部门将按照水利部的有关要求,科学谋划好下一步水文站网监测工作,更好地服务于新时代珠江水生态文明建设及流域水利中心工作。 

  珠江流域各省(自治区)水文部门分管领导和代表参加会议。 

    

    

作者:    责编: 杨非
扫一扫在手机端打开当前页面

访问量统计 | 排行榜 |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京ICP备14010557号 ©中华人民共和国水利部版权所有  主办:水利部办公厅  承办:水利部信息中心

水利部总机:010-63202114  网站联系电话:010-63202558  地址:北京市西城区白广路二条2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bm20000001   京公网安备11040102700040号  投稿信箱:webmaster@mwr.gov.cn

 
      

水利部官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