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江水利委员会召开长江保护立法工作领导小组会议

【字体:      】     打印     2018-11-15 17:08     来源:水利部网站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本站讯 近日,长江水利委员会召开长江保护立法工作领导小组会议,贯彻落实水利部长江保护立法工作领导小组会议精神,研究部署长江保护立法有关工作。长江水利委员会副主任、长江保护立法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胡甲均主持会议。 

  胡甲均指出,长江水利委员会圆满完成《长江保护法》立法立项论证工作,《长江保护法》已列入十三届人大常委会立法规划一类项目,长江保护立法工作进入新阶段。各部门、各单位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切实做到重视程度不能减、工作力量不能散、保障措施不能弱,继续举全委之力,积极主动融入,全力以赴配合做好长江保护立法相关工作。 

  针对下一步工作,胡甲均强调,作为长江保护立法工作的主要支撑单位,长江水利委员会要积极转变工作着力点,坚持站在全流域的角度,注重整体把握,积极建言献策,推进《长江保护法》立法工作取得新进展。一要始终把立法重点落实到长江大保护的要求上来,统筹协调处理好保护、治理和发展之间的关系,为推动长江流域和长江经济带高质量发展提供法治保障。二要加大研究力度,着力解决流域保护重点问题,对管理体制、规划编制、综合监测等重点问题开展全面深入的系统研究。三要加强调研,开门立法,广泛凝聚各方面的智慧和力量,增强立法实效。 

  长江保护立法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出席会议,长江保护立法编写组成员列席会议。  

    

作者:    责编: 李姗
扫一扫在手机端打开当前页面

访问量统计 | 排行榜 |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京ICP备14010557号 ©中华人民共和国水利部版权所有  主办:水利部办公厅  承办:水利部信息中心

水利部总机:010-63202114  网站联系电话:010-63202558  地址:北京市西城区白广路二条2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bm20000001   京公网安备11040102700040号  投稿信箱:webmaster@mwr.gov.cn

 
      

水利部官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