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藤峡公司研究部署四季度安全生产工作

【字体:      】     打印     2018-11-13 15:12     来源:水利部网站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本站讯 11月8日,大藤峡工程安委会暨大藤峡公司安委会召开2018年四季度工作会议。大藤峡公司总经理杨启祥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组织观看了防高空坠落安全警示片,听取了参建单位关于三季度安全生产工作和文明施工方案汇报,通报了三季度安全生产考核情况,并研究部署了四季度安全生产工作。 

  会议指出,当前工程建设正处于混凝土浇筑和金结机电安装双高峰时期,水上施工和砂石料开采同时进行,安全生产形势依然严峻,参建各方要抓实抓细四季度安全生产工作。一要持续巩固标准化成果,开展设计、监理、监测单位的标准化评审。二要扎实开展安全生产自查自纠,确保安全生产责任制落实到位,规章制度完善适用,隐患排查治理有力有序。三要广泛开展消防安全月活动,做到方案完善、检查全面、应急体系完备。四要进一步扩充信息化应用覆盖面,拓展系统功能,实现安全生产人人参与、凡事可循。五要依据2018年度安全生产工作实际情况,以问题为导向,提前谋划下年度工作,促进安全管理水平持续改进。 

  杨启祥结合水利部党组“水利工程补短板,水利行业强监管”的治水新思路要求,分析研究了当前工程建设中安全生产工作存在的短板及补强措施。杨启祥强调,大藤峡工程建设要持续强化安全生产组织建设和员工日常安全生产教育,落实一岗双责,每个人都扛起肩上的安全责任;要切实保障安全生产各项资源投入有效、到位;要对危险源的辨识和消除做到动态和闭环管理,实事求是地做好相关台账;要充分利用现代化管理手段,确保危险源防控及时、可靠;要对销控的危险源做好评审,强化奖惩机制,实现持续改进;要加强现场文明施工管控,建立全方位的保障措施,强化日常检查考核,提升工程形象。 

  公司总工程师王仕民主持会议,公司领导杨溪滨、李晓琳出席会议,公司副总工程师、各部门及各参建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 

    

作者:    责编: 李姗
扫一扫在手机端打开当前页面

访问量统计 | 排行榜 |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京ICP备14010557号 ©中华人民共和国水利部版权所有  主办:水利部办公厅  承办:水利部信息中心

水利部总机:010-63202114  网站联系电话:010-63202558  地址:北京市西城区白广路二条2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bm20000001   京公网安备11040102700040号  投稿信箱:webmaster@mwr.gov.cn

 
      

水利部官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