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利部“新时代水利人才创新行动计划”调研组到黄河水利委员会调研

【字体:      】     打印     2018-11-12 17:42     来源:水利部网站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本站讯 11月6日,水利部“新时代水利人才创新行动计划”调研组在水利部人事司副司长王新跃带领下到黄河水利委员会调研。黄河水利委员会党组副书记、副主任苏茂林主持调研座谈会。黄河水利委员会有关部门、委属有关单位负责人参加座谈。 

  调研组介绍了“新时代水利人才创新行动计划”总体情况,就创新行动计划主要背景、总体思路和推进安排进行了详细讲解。创新行动计划的推出,是对中央人才工作精神的贯彻,是对水利部党组新形势下人才工作部署的落实。它适应新时代水利改革发展需求,为人才提供了参与国家重大战略和水利重大工程的机会和平台。黄河水利委员会相关部门就黄河水利委员会高层次水利创新人才培养有关情况做了专题汇报,同时汇报了前期在黄河水利委员会范围内针对创新行动计划方案征求意见的情况。相关部门和单位结合工作实际,对创新行动计划方案提出了有针对性的建议。 

  黄河水利委员会负责同志指出,创新行动计划立足人才强国战略和创新驱动发展战略,提出的基本思路清晰明确,发展目标设定科学合理,主要任务和实施方案内容全面、可操作性强,对加快建设高层次高素质专业化水利创新人才队伍和治黄人才队伍具有重要意义。黄河水利委员会将按照水利部统一安排部署,配合做好创新行动计划实施工作。 

  调研组还到黄河水利科学研究院与黄河水利委员会高层次专业技术人才代表面对面交流,听取了水利部“5151”人才工程部级人选代表、国家重点研发计划项目和课题负责人、国家自然基金项目负责人、科技创新团队负责人及骨干对创新行动计划方案的意见建议。 

作者:    责编: 李姗
扫一扫在手机端打开当前页面

访问量统计 | 排行榜 |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京ICP备14010557号 ©中华人民共和国水利部版权所有  主办:水利部办公厅  承办:水利部信息中心

水利部总机:010-63202114  网站联系电话:010-63202558  地址:北京市西城区白广路二条2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bm20000001   京公网安备11040102700040号  投稿信箱:webmaster@mwr.gov.cn

 
      

水利部官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