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河水利委员会举办水利工程建设质量管理培训班

【字体:      】     打印     2018-11-12 17:40     来源:水利部网站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本站讯 为加强黄河水利委员会水利工程建设质量管理工作,提升质量控制水平,11月2日,黄河水利委员会在陕西渭南举办了水利工程建设质量管理培训班。 

  开班仪式上,黄河水利委员会建管部门有关负责人强调了加强水利工程建设质量管理的重要性,对培训班提出明确的要求和期望。培训中,水利部水利工程稽察专家、安全生产专家刘月才教授就水利工程质量管理、水闸施工质量控制两方面进行了细致的讲解,重点讲授了水利工程建设参建单位质量、安全管理职责,项目划分、质量检验、质量评定方法和水闸施工中测量、地基处理、混凝土工程、机电安装等各阶段的质量控制措施。培训班还安排了教师和学员、学员和学员互动内容。 

  黄河水利委员会对口帮扶单位重庆巫溪县有关人员及来自委属有关单位从事建设管理工作的相关人员50余人参加培训。 

作者:    责编: 李姗
扫一扫在手机端打开当前页面

访问量统计 | 排行榜 |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京ICP备14010557号 ©中华人民共和国水利部版权所有  主办:水利部办公厅  承办:水利部信息中心

水利部总机:010-63202114  网站联系电话:010-63202558  地址:北京市西城区白广路二条2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bm20000001   京公网安备11040102700040号  投稿信箱:webmaster@mwr.gov.cn

 
      

水利部官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