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河水利委员会与河海大学共商研究生联合培养基地建设

【字体:      】     打印     2018-10-25 08:16     来源:水利部网站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本站讯 10月17日,黄河水利委员会副主任苏茂林在郑州与河海大学副校长董增川一行就研究生联合培养基地建设进行座谈。 

  苏茂林对河海大学多年来为治黄事业输送和培养了大批优秀人才表示感谢。他指出,近年来,依托研究生培养基地这一有效平台,黄河水利委员会和河海大学按照“资源共享、优势互补、互利互惠、协同创新、共同发展”的原则,充分发挥各自在技术、人才、资源等方面的优势,在人才培养、学术交流、重大课题和关键技术联合攻关等方面取得了显著成效。希望今后双方以深入推进研究生联合培养基地建设为契机,继续加强学术交流和科研合作,切实加快青年科技拔尖人才培养,适时扩大培养规模,提高人才培养质量,共同开创新时代互利共赢、良好发展的新局面。 

  董增川感谢黄河水利委员会长期以来对河海大学发展的关心,尤其是对研究生联合培养给予的大力支持,表示下一步将继续完善合作交流机制,扩大合作规模和范围,进一步提升双方科研能力和水平,为黄河治理开发保护做好科技支持和人才服务。 

  黄河水利委员会有关部门和单位负责人参加座谈。 

作者:    责编: 王昊源
扫一扫在手机端打开当前页面

访问量统计 | 排行榜 |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京ICP备14010557号 ©中华人民共和国水利部版权所有  主办:水利部办公厅  承办:水利部信息中心

水利部总机:010-63202114  网站联系电话:010-63202558  地址:北京市西城区白广路二条2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bm20000001   京公网安备11040102700040号  投稿信箱:webmaster@mwr.gov.cn

 
      

水利部官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