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河水利委员会党组召开(扩大)学习会深入学习《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

【字体:      】     打印     2018-10-18 11:08     来源:水利部网站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本站讯 10月12日,海河水利委员会党组召开中心组(扩大)学习会深入学习新修订的《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以下简称《条例》),委党组书记、主任王文生主持会议并讲话。在津党组成员、总工出席会议。 

  会议指出,新修订的《条例》是落实全面从严治党战略部署、实现依规依纪治党、切实加强党内监督的重大举措,是党的纪律建设进入科学化、规范化新阶段的重要里程碑,对增强党的凝聚力和战斗力,坚持全面从严治党、加强党的建设、强化党内监督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全委系统要认真抓好《条例》的学习贯彻,把《条例》纳入各级党组织学习的重要内容,切实推动海河水利委员会全面从严治党工作向纵深发展。 

  会议强调,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牢固树立“四个意识”,严守政治纪律,坚持把政治建设摆在首位,以实际行动坚决维护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深刻领会党中央修订《条例》的重大意义,进一步提升加强党的纪律建设的自觉性和坚定性,坚定不移把全面从严治党不断引向深入。要把学习《条例》与学习党章和党内其他法规结合起来,通过持续深入学、反复对照学,掌握核心要义,把握具体运用,真正做到入脑入心、融会贯通,知敬畏、存戒惧、守底线。要利用网站、微信、简报等多种媒体,广泛宣传党中央修订颁布《条例》的重大意义、主要内容、精神实质,大力宣传学习贯彻《条例》的好经验好做法,努力在海河水利委员会系统营造良好的舆论氛围。 

  会议要求,全委各级党员干部、特别是领导干部要结合鄂竟平部长、田野组长在水利部直属系统警示教育会上的讲话要求,认真联系自身实际、对照反思自身问题,发挥关键少数的“头雁作用”,使遵规守纪真正转化为海河水利委员会广大干部职工的日常习惯和自觉遵循。各级纪检监察部门也要强化监督执纪问责,坚持纪严于法、纪法协同,努力打造忠诚、清廉、担当的干部队伍,为推进新时代流域水利事业发展保驾护航。 

  会议还一并学习了《水利部党组关于进一步激励广大干部新时代新担当新作为的实施意见》和中央扫黑除恶有关文件精神,并对海河水利委员会党组巡视整改情况向参会人员进行了通报,就进一步做好整改后续工作提出具体要求。 

  海河水利委员会机关各部门、单位党政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作者:    责编: 杨非
扫一扫在手机端打开当前页面

访问量统计 | 排行榜 |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京ICP备14010557号 ©中华人民共和国水利部版权所有  主办:水利部办公厅  承办:水利部信息中心

水利部总机:010-63202114  网站联系电话:010-63202558  地址:北京市西城区白广路二条2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bm20000001   京公网安备11040102700040号  投稿信箱:webmaster@mwr.gov.cn

 
      

水利部官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