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利系统党建信息联络员培训班在京举办

【字体:      】     打印     2018-10-16 17:00     来源:水利部网站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本站讯 为进一步总结运用现代互联网技术开展党建工作的生动实践,推动党建信息化工作更好地为水利事业服务,10月10日—11日,水利部直属机关党委在京举办水利系统党建信息联络员培训班。 

  水利部直属机关党委常务副书记唐亮出席开班仪式并作动员讲话。他要求党建信息联络员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机关党建和信息化工作的重要论述,切实增强做好党建信息化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从“怎么看”的角度突出强调了在新时代抓好党建信息化工作的重要性和紧迫性,从“怎么办”的角度阐述了做好党建信息化工作的方法路径。培训班邀请中央和国家机关工委信息中心副主任赵猛、中央党校教授曹鹏飞先后作《用好支部工作APP做好党建信息工作》《互联网时代的党建》专题辅导报告;组织学员走进人民网进行现场教学,听取《新媒体运营技巧》专题报告,了解人民网党建宣传工作情况。培训中,学员还交流了学习体会以及在党建信息化方面的工作经验。 

  通过这次培训,学员们深刻认识到党建信息化是信息社会发展的客观要求,是新时代党建工作改革创新的必然选择,也是推动党建工作实现由单向向互动、由管理向服务转变的现实需要,同时对大数据等现代信息技术、“两微一抖”等新媒体的运营、支部工作APP的使用有了更直观的了解。学员们纷纷表示,作为党建信息联络员要提高政治站位,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思想,不断加强学习,增强本领,争做既懂党建、又懂业务、还懂信息化的复合型人才。 

  水利部机关各司局、在京直属各单位、各流域管理机构的党建信息联络员共50人参加培训。 

    

    

作者:    责编: 杨非
扫一扫在手机端打开当前页面

访问量统计 | 排行榜 |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京ICP备14010557号 ©中华人民共和国水利部版权所有  主办:水利部办公厅  承办:水利部信息中心

水利部总机:010-63202114  网站联系电话:010-63202558  地址:北京市西城区白广路二条2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bm20000001   京公网安备11040102700040号  投稿信箱:webmaster@mwr.gov.cn

 
      

水利部官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