珠江水利委员会完成2018年第三次珠江流域节水供水重大水利工程建设督导检查

【字体:      】     打印     2018-10-15 16:39     来源:水利部网站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本站讯 为加快推进节水供水重大水利工程建设,按照水利部要求,9月中下旬,珠江水利委员会派出3个督导检查组分别对云南柴石滩水库灌区工程、广西落久水利枢纽工程、桂中治旱乐滩水库灌区二期工程和广东高陂水利枢纽工程开展督导检查。 

  检查组深入工程建设现场,认真查阅相关资料,仔细询问参建单位工程建设有关情况,重点督导检查投资计划执行、资金到位、建设实施等方面情况,聚焦制约工程进度、影响质量安全的突出问题和薄弱环节。检查发现,部分项目存在推进力度不够、征地移民进度滞后、项目法人能力建设有待加强、设计变更手续不完善、参建单位力量投入不足等问题。检查组就督导检查中发现的问题与相关省(自治区)水利厅、地方政府、项目法人及参建各方交换了意见,提出下一步工作意见建议。 

  检查组指出,项目主管部门和地方政府要进一步加大协调和推进力度,加强对项目法人的监督管理和指导,督促项目法人不断提高管理水平。项目法人要针对进度滞后的现状,认真分析制约工程建设进度的原因,组织参建各方尽快制订完善加快项目进度的实施方案,并分解落实各项任务措施,确保年度建设目标顺利实现。 

  珠江水利委员会规划计划处、建设与管理处、财务(审计)处负责人以及珠江设计公司、右江水利公司特邀专家参加督导检查。 

作者:    责编: 杨非
扫一扫在手机端打开当前页面

访问量统计 | 排行榜 |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京ICP备14010557号 ©中华人民共和国水利部版权所有  主办:水利部办公厅  承办:水利部信息中心

水利部总机:010-63202114  网站联系电话:010-63202558  地址:北京市西城区白广路二条2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bm20000001   京公网安备11040102700040号  投稿信箱:webmaster@mwr.gov.cn

 
      

水利部官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