松辽水利委员会组织召开松辽流域水土保持监测点监测工作会议

【字体:      】     打印     2018-10-15 15:28     来源:水利部网站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本站讯 按照2018年全国水土流失动态监测项目年度工作总体安排及阶段工作需要,近日,松辽水利委员会在辽宁省葫芦岛市组织召开松辽流域水土保持监测点监测工作会议。 

  会议总结回顾了2017年松辽流域水土保持监测点监测工作,对做好下一阶段工作提出4点要求。一是各监测点要做好年度监测收尾工作,及时开展监测数据整编,确保年度监测数据质量。二是各监测点应根据所在区域特点和技术优势,扎实开展水土保持措施效益监测、土壤侵蚀因子监测,为流域生产建设项目监管和动态监测水土流失分析提供数据支撑。三是已完成年度升级改造的监测点,要充分利用升级后的设施设备,提升监测点数据质量和监测效率,尚未升级改造的监测点,要在充分考虑个性化需求的基础上,按要求开展好升级改造工作。四是充分利用交流平台,加强监测点设施设备使用管理和运行维护等方面的技术交流与信息共享。 

  松辽流域有关监测总站代表及各监测点主要负责人和监测人员参加会议。 

作者:    责编: 杨非
扫一扫在手机端打开当前页面

访问量统计 | 排行榜 |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京ICP备14010557号 ©中华人民共和国水利部版权所有  主办:水利部办公厅  承办:水利部信息中心

水利部总机:010-63202114  网站联系电话:010-63202558  地址:北京市西城区白广路二条2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bm20000001   京公网安备11040102700040号  投稿信箱:webmaster@mwr.gov.cn

 
      

水利部官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