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江水利委员会认真贯彻实施水利扶贫三年行动暨坚决打赢农村饮水安全脱贫攻坚战视频会精神

【字体:      】     打印     2018-10-12 17:23     来源:水利部网站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本站讯 10月11日,水利部和国务院扶贫办联合召开实施水利扶贫三年行动暨坚决打赢农村饮水安全脱贫攻坚战视频会,贯彻落实党中央关于打赢脱贫攻坚战三年行动的决策部署,交流水利扶贫工作和农村饮水安全精准扶贫经验,动员部署今后三年农村饮水安全脱贫攻坚和水利扶贫工作。长江水利委员会党组成员、副主任胡甲均主持长江水利委员会分会场会议,并就学习贯彻落实此次视频会议精神提出要求。 

  胡甲均指出,水利扶贫工作既是一项政治任务,也是一项德政工程。根据水利部水利扶贫三年行动工作目标,到2020年贫困地区要基本建成与全面小康社会相适应的水安全保障体系,水利扶贫工作任务依旧十分艰巨。当前水利扶贫工作已进入冲刺关键期,各有关部门和单位要认真学习领会本次会议精神,特别是鄂竟平部长重要讲话精神,全面做好长江水利委员会水利扶贫工作。 

  胡甲均强调,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统一思想认识,增强做好水利扶贫工作的责任感、紧迫感,剔除老观念,按照水利部和长江水利委员会统一部署,把水利扶贫工作抓紧、抓实、抓好;进一步按要求做好长江水利委员会驻范家坪村精准扶贫及其它委属单位所参与的相关扶贫工作,全面优化水利扶贫干部派遣等常规工作;进一步提升对打赢农村饮水安全脱贫攻坚战重要意义的认识,全力推进农村饮水安全巩固提升,严格按照上级要求,持续关注范家坪村农村饮水安全工作,不折不扣地完成好农村饮水安全精准扶贫相关任务。 

  长江水利委员会扶贫领导小组办公室各成员单位相关负责人参加分会场会议。 

作者:    责编: 杨柳
扫一扫在手机端打开当前页面

访问量统计 | 排行榜 |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京ICP备14010557号 ©中华人民共和国水利部版权所有  主办:水利部办公厅  承办:水利部信息中心

水利部总机:010-63202114  网站联系电话:010-63202558  地址:北京市西城区白广路二条2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bm20000001   京公网安备11040102700040号  投稿信箱:webmaster@mwr.gov.cn

 
      

水利部官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