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江水利委员会举办2018年统一战线工作培训班

【字体:      】     打印     2018-10-11 16:24     来源:水利部网站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本站讯 为全面贯彻落实中央、湖北省委关于加强统一战线工作的要求,牢牢把握新时代统一战线工作面临的新形势、新任务,进一步加强长江水利委员会民主党派基层组织建设,9月28日至29日,长江水利委员会在武汉举办了2018年统一战线工作培训班。委党组副书记、副主任熊铁出席培训班并参加座谈。 

  培训班邀请了农工党湖北省委会原专职副主委曾宪初作《不忘多党合作初心 切实履行参政议政职能》的专题辅导报告,规划计划局有关负责同志作《水利支撑长江经济带高质量发展的思考》的专题讲座,通报了2018年上半年长江水利委员会统战工作情况。在交流讨论环节,参训人员就如何进一步加强统战工作、民主党派如何在治江工作中发挥自身作用踊跃发言,并结合当前改革发展和长江水利委员会工作实际,提出了许多有建设性的意见建议。民革长江水利委员会总支还就如何开展调研工作介绍了经验。 

  在认真听取参会人员发言后,受委党组书记、主任马建华委托,熊铁代表委党组对长江水利委员会统一战线工作,以及各民主党派成员对治江事业和长江水利委员会改革发展做出的贡献给予了充分肯定,强调长江水利委员会统战工作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突出问题导向,落实责任、使命、担当,围绕中心做好各项工作;要充分发挥统一战线的政治优势、人才优势和联系广泛优势,同心、同德、同向、同行,凝心聚力,建言献策,为推动“四个长江”建设提供有力支撑和保障;各单位党组织要努力为统战工作创造良好环境,努力实现与中心工作共同发展。 

  长江水利委员会的省政协委员、各民主党派长江水利委员会基层组织主委、副主委、骨干成员,无党派人士代表,委属有关单位党办主任等参加培训。 

作者:    责编: 杨柳
扫一扫在手机端打开当前页面

访问量统计 | 排行榜 |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京ICP备14010557号 ©中华人民共和国水利部版权所有  主办:水利部办公厅  承办:水利部信息中心

水利部总机:010-63202114  网站联系电话:010-63202558  地址:北京市西城区白广路二条2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bm20000001   京公网安备11040102700040号  投稿信箱:webmaster@mwr.gov.cn

 
      

水利部官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