松辽水利委员会开展基层党组织书记培训

【字体:      】     打印     2018-09-25 10:49     来源:水利部网站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本站讯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进一步提升基层党组织书记的理论素养和工作能力,近日,松辽水利委员会在吉林省白山市靖宇东北抗联教育中心举办基层党组织书记培训班。松辽水利委员会党组成员、巡视员王福庆出席开班式并作动员讲话。 

  王福庆指出,近年来松辽水利委员会党组高度重视基层党组织建设,着眼于全面从严治党大局、着眼于基层党组织建设和党员干部队伍面临的新形势新任务新要求,多次举办基层党组织书记培训班,取得了较好的效果,这是新形势下加强全面从严治党的重要举措,是增强基层党建工作活力和实效的有效途径。广大基层党组织书记要强化政治担当,牢记职责和使命,提升履职能力,发挥“头雁效应”,严格要求,扎实完成培训学习任务。他要求,参训人员要通过学习培训,不断解放思想、提高认识、更新观念,提高履职尽责的能力,做到学有所获、学有所用、学有所成、学以致用,更加自觉地把思想和认识统一到委党组的决策部署上来,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和基层党组织书记骨干带头作用。 

  培训班安排了多个教学模块,课程内容丰富,形式新颖多样,既有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党的十九大精神和党章的解读,又有对东北抗联精神和基层党组织组织力建设等的具体讲解;既有传统的课堂教学,又有与全国劳动模范面对面的主题教学;既有走进抗联密营、参观纪念馆的现场教学,又有重温入党誓词、敬献花篮的激情教育。 

  学员一致认为,这次培训班有很强的政治性、实践性,通过重走抗联路主题教育活动,进一步提高了政治站位、强化了理想信念,增强了党性意识、提升了能力水平,理清了工作思路、增强了工作信心。学员纷纷表示,将以此次培训为新的起点,立足本职岗位、恪尽职守,把培训成果转化为提升工作的动力和举措,用培训成果提升工作成效,用工作成绩体现培训效果,在工作岗位上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松辽水利委员会各基层党组织书记和党务工作者参加培训。 

作者:    责编: 魏永静
扫一扫在手机端打开当前页面

访问量统计 | 排行榜 |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京ICP备14010557号 ©中华人民共和国水利部版权所有  主办:水利部办公厅  承办:水利部信息中心

水利部总机:010-63202114  网站联系电话:010-63202558  地址:北京市西城区白广路二条2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bm20000001   京公网安备11040102700040号  投稿信箱:webmaster@mwr.gov.cn

 
      

水利部官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