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事业局党委中心组专题学习新修订的《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

【字体:      】     打印     2018-09-21 17:11     来源:水利部网站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本站讯 9月21日上午,综合事业局党委中心组专题学习新修订的《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局党委书记、局长刘云杰主持学习,局党委委员滕玉军、陈智刚、张明俊、曹淑敏、王杨群、李晓华参加。 

  会议集体学习了中央纪委国家监委法规室主任马森述同志《增强“四个意识” 提高政治站位 深刻领会〈条例〉修订的重大意义》的署名文章。与会人员在会前自学和集体学习基础上,结合各自分管工作分别交流了学习体会。 

  刘云杰指出,党中央时隔三年,再次对《条例》作出修改,充分体现了党中央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的坚决态度和行动自觉,充分体现了党中央坚决落实“两个维护”的坚定立场,充分体现了党中央坚持不懈、持之以恒将全面从严治党推向纵深的坚定决心和担当精神,向全党释放了全面从严治党永远在路上的强烈信号。 

  刘云杰强调,综合事业局党委和党委成员要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做到以上率下、率先垂范,充分发挥“头雁效应”。要按照中央精神和部党组要求,将学习宣传贯彻《条例》作为一项重要的政治任务,在分管工作范围内逐级推动。 

  刘云杰要求,综合事业局学习宣传贯彻《条例》要自觉做到三个结合:一是把学习宣传贯彻《条例》与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紧密结合起来,二是把学习宣传贯彻《条例》与学习宣传贯彻水利部直属系统党风廉政警示教育大会精神紧密结合起来,三是把学习宣传贯彻《条例》与重点工作推动紧密结合起来。要按照水利部机构改革新职责、新要求、新定位,按照部党组关于部风行风建设的新部署,切实抓好《条例》的学习宣传贯彻工作。 

  刘云杰最后要求,要切实加强学习贯彻《条例》的宣传力度,有关职能部门要密切配合,开展好以案释纪明纪警示教育,让广大党员进一步增强纪律意识、规矩意识,让制度“长牙”、让纪律“带电”,充分发挥纪律建设标本兼治的利器作用。 

  局党群办、监察处、人教处主要负责同志列席。 

作者:    责编: 李姗
扫一扫在手机端打开当前页面

访问量统计 | 排行榜 |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京ICP备14010557号 ©中华人民共和国水利部版权所有  主办:水利部办公厅  承办:水利部信息中心

水利部总机:010-63202114  网站联系电话:010-63202558  地址:北京市西城区白广路二条2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bm20000001   京公网安备11040102700040号  投稿信箱:webmaster@mwr.gov.cn

 
      

水利部官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