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事业局举办基层党组织书记和党务干部培训班

【字体:      】     打印     2018-09-20 11:31     来源:水利部网站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本站讯 为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不断提升基层党组织组织力和党务干部业务能力,近日,综合事业局党委举办基层党组织书记和党务干部培训班。局机关及局直属各单位党组织负责人和专兼职党务干部参加了培训。 

  此次培训班主要有以下四个特点。一是提前谋划,作好顶层设计。年初,已将此次培训列入综合事业局2018年党建和党风廉政建设工作要点,局党委主要负责同志审定培训方案。二是内容丰富,理论联系实际。培训既有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等政治理论学习,又有党务干部思维创新、党支部工作实务等实际操作层面的内容。三是形式多样,注重培训实效。培训分北京、延安两个阶段开展,既有课堂讲授又有现场教学,既有线上学习又有线下培训,既有集中听讲又有分组讨论,学员普遍反映很好。四是作风优良,突出自主管理。培训严格贯彻执行中央八项规定精神,改进培训会风学风,简化开班动员形式,突出培训内容学习、突出班级自我管理。 

  通过培训,使参训人员进一步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鼓舞了工作干劲,提升了业务能力,增进了同志友谊。大家纷纷表示,将以此次培训为新的起点,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把延安精神带回去,以更高的工作标准和更饱满的精神状态做好基层党建工作。 

作者:    责编: 李姗
扫一扫在手机端打开当前页面

访问量统计 | 排行榜 |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京ICP备14010557号 ©中华人民共和国水利部版权所有  主办:水利部办公厅  承办:水利部信息中心

水利部总机:010-63202114  网站联系电话:010-63202558  地址:北京市西城区白广路二条2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bm20000001   京公网安备11040102700040号  投稿信箱:webmaster@mwr.gov.cn

 
      

水利部官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