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水利水电出版社学习传达水利部直属系统党风廉政警示教育会精神

【字体:      】     打印     2018-09-18 15:47     来源:水利部网站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本站讯 近日,中国水利水电出版社(以下简称出版社)组织开展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认真传达学习水利部直属系统党风廉政警示教育会精神。出版社党委书记涂曙明传达水利部党组书记、部长鄂竟平重要讲话精神,就贯彻落实工作提出要求。社长营幼峰主持学习,纪委书记王厚军传达《驻部纪检监察组2018年上半年纪律审查情况通报》,出版社班子成员、党委委员、党支部书记、全体中层干部参加学习。 

  通过学习传达,大家一致认为,此次警示教育会是水利部完成机构改革后召开的第一次干部大会,充分表明了部党组坚持全面从严治党的坚定决心,体现了部党组坚决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高度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彰显了部党组对违纪违规行为零容忍的鲜明态度。通报的违法违纪案件,有的就发生在自己身边,给每一名党员特别是党员领导干部以警醒教育,任何时候都不能放松纪律的约束,必须牢固树立底线意识。 

  涂曙明强调,出版社全体党员干部职工要深入领会警示教育会精神,牢记党纪党规,严守法纪红线,永葆忠诚干净担当的政治本色,持之以恒把出版社党风廉政建设落细落实。他要求,深入学习贯彻警示教育会精神要做到“三个结合”,一要与学习新修订的《中国共产党员纪律处分条例》相结合,进一步紧绷廉洁自律这根弦;二要与出版社正在开展的企业文化理念征集讨论活动相结合,充分发挥企业文化的导向、凝聚、激励、塑形作用;三要与规章制度“废、改、立”工作相结合,有效发挥制度的刚性约束作用,从源头上堵塞漏洞。 

  会议要求以党支部为单位,进一步深入学习传达落实警示教育会精神,确保学习传达全覆盖、无死角,不折不扣落实部党组部署要求,凝心聚力推动水利出版事业健康发展。

作者:    责编: 李姗
扫一扫在手机端打开当前页面

访问量统计 | 排行榜 |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京ICP备14010557号 ©中华人民共和国水利部版权所有  主办:水利部办公厅  承办:水利部信息中心

水利部总机:010-63202114  网站联系电话:010-63202558  地址:北京市西城区白广路二条2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bm20000001   京公网安备11040102700040号  投稿信箱:webmaster@mwr.gov.cn

 
      

水利部官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