淮河水利委员会党组中心组召开专题学习会

【字体:      】     打印     2018-09-18 15:45     来源:水利部网站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本站讯 近日,淮河水利委员会党组书记、主任肖幼主持召开委党组中心组专题学习会,集体学习新修订的《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和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宣传思想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淮河水利委员会党组成员、巡视员汪斌,党组成员、副主任刘玉年、顾洪、姜永生、杨卫忠、伍海平,党组成员、纪检组组长(监察局局长)颜庭国,副巡视员徐英三参加学习。 

  肖幼在学习讨论时指出,新修订的《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将党的十九大精神和新修改的党章等要求具体化,把近年来党在纪律建设理论、实践、制度方面的一系列重大创新成果以党内法规形式固化下来,为新时代加强党的纪律建设提供了更加科学、更加严密、更加有效的新标尺,必将有力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我们必须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条例》修订的重大意义,积极组织党员干部认真学习,深刻领会把握各项纪律要求,以实际行动维护好党的先进性纯洁性。

  肖幼要求,各级党组织和领导干部必须经常同党中央要求对表,保持清醒头脑,提高政治敏锐性和政治鉴别力,不为杂音噪音干扰,不为错误思想迷惑。要严守党的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严守党的宣传纪律,把讲政治作为第一位的要求,把忠诚可靠作为第一位的标准,始终做政治上的明白人、老实人。要自觉担当使命任务,举旗帜,就是要高举马克思主义、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旗帜,坚持不懈用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教育职工、推动工作,切实在学懂弄通做实上下功夫。聚民心,就是要牢牢把握正确舆论导向,落实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把牢领导权,做好委网站和手机网络新媒体宣传阵地建设,唱响主旋律,壮大正能量,提振干部职工精气神,凝聚干事创业合力。育新人,就是要大力开展精神文明创建活动,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弘扬时代新风,提高广大职工思想觉悟、道德水准、文明素养,培养担当治淮事业的时代新人。兴文化,就是要学习弘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红色革命文化和包含新中国治淮事业的社会主义先进文化,进一步增强文化自信。展形象,就是要挖掘整理淮河文化,加强水文化和单位文化建设,运用多种手段,讲好淮河和治淮故事,树立新时代治淮和淮河水利委员会良好形象。

  淮河水利委员会办公室、人事处、机关党委负责人参加学习。 

作者:    责编: 李姗
扫一扫在手机端打开当前页面

访问量统计 | 排行榜 |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京ICP备14010557号 ©中华人民共和国水利部版权所有  主办:水利部办公厅  承办:水利部信息中心

水利部总机:010-63202114  网站联系电话:010-63202558  地址:北京市西城区白广路二条2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bm20000001   京公网安备11040102700040号  投稿信箱:webmaster@mwr.gov.cn

 
      

水利部官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