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河水文部署秋汛测报工作

【字体:      】     打印     2018-09-18 15:44     来源:水利部网站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本站讯 近日,黄河水利委员会水文局召开防汛例会,分析研判当前黄河防汛形势,部署秋汛水文测报工作。  

  会议指出,自9月上旬以来,受黄河流域青海片区连续降雨影响,门堂、久治、唐乃亥等水文站相继出现大幅度涨水过程;贵德、循化、小川、上诠、兰州、安宁渡等站水位持续高水位大流量状态,防汛形势严峻。  

  会议强调,一是要树立长期防汛、常备不懈的思想,继续保持高度警惕,全力做好秋汛洪水测报工作。二是要密切关注流域天气形势变化,重点加强上游尤其是河源区雨水情的滚动分析,及时预报、预警,为上游水库调度、防汛部署等提供技术支撑。三是要加强对一线水文测验的指导管理,确保洪水过程测得到、测得准、报得出、报得快。  

  目前,黄河水利委员会水文局正滚动分析气象水情变化,密切跟踪洪水演进过程,及时统计分析水文数据,全力做好水文监测预报。 

作者:    责编: 李姗
扫一扫在手机端打开当前页面

访问量统计 | 排行榜 |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京ICP备14010557号 ©中华人民共和国水利部版权所有  主办:水利部办公厅  承办:水利部信息中心

水利部总机:010-63202114  网站联系电话:010-63202558  地址:北京市西城区白广路二条2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bm20000001   京公网安备11040102700040号  投稿信箱:webmaster@mwr.gov.cn

 
      

水利部官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