松辽水利委员会研究部署松辽流域水库安全度汛、山洪灾害防御、河道防洪专项督查工作

【字体:      】     打印     2018-09-05 14:58     来源:水利部网站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本站讯 8月31日,松辽水利委员会召开流域水库安全度汛、山洪灾害防御、河道防洪专项督查工作推进会。松辽水利委员会党组成员、副主任廉茂庆出席会议并讲话。 

  松辽水利委员会高度重视专项督查工作,及时传达落实水利部全国防汛系统视频会议关于进一步强化小型水库专项督查工作的相关要求,委党组书记、主任齐玉亮第一时间对督查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要求在小型水库暗访督查的基础上,增派工作组,加强对流域内各省区山洪灾害防御、河道乱占乱建等情况的督查。 

  廉茂庆强调,要按照水利部工作部署,严格规范地开展督查工作。一是督查过程中不得以任何方式提前告知或泄露被督查水库有关信息,不得组织听取专门汇报,不得接受任何形式的陪同、接待。二是督查组开展督查时要加强与相关责任人的深入沟通和交流,对存在问题的重要部位和关键环节做好拍照、录像等取证工作,确保调查结果准确。三是提高安全意识,保证按时、高质量地完成任务。 

  会议传达了水利部关于开展水库安全度汛、山洪灾害防御、河道防洪专项督查工作的有关要求,明确了专项督查工作的责任分工,对水库安全度汛、山洪灾害防御、河道防洪督查工作重点进行了解析,并针对关键问题进行了集中讨论。 

  目前,松辽水利委员会已派出8个督查组,分赴黑龙江省、吉林省、辽宁省、内蒙古自治区开展水库安全度汛、山洪灾害防御、河道防洪专项督查工作。

作者:    责编: 王昊源
扫一扫在手机端打开当前页面

访问量统计 | 排行榜 |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京ICP备14010557号 ©中华人民共和国水利部版权所有  主办:水利部办公厅  承办:水利部信息中心

水利部总机:010-63202114  网站联系电话:010-63202558  地址:北京市西城区白广路二条2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bm20000001   京公网安备11040102700040号  投稿信箱:webmaster@mwr.gov.cn

 
      

水利部官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