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河水利委员会开展2018年信息系统运维项目中期检查

【字体:      】     打印     2018-08-21 17:27     来源:水利部网站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本站讯 为了保障汛期信息系统持续平稳高效运行,近日,海河水利委员会在津组织召开2018年信息系统运维项目中期检查工作会,全面检查海河水利委员会信息系统运维情况,为汛期提供坚实信息技术支撑。 

  会上,各信息系统运维项目承担单位分别汇报了上半年工作开展情况和下半年工作计划,并结合当前工作实际,提出了运维工作关注重点和提升建议。信息中心各项目负责人集中互查了各项目的运维记录表单,进行了质询和讨论,并对下一步运维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和执行规范事项。 

  会议指出了当前信息系统运维工作面临的新形势和新要求,分析了目前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和不足,提出了下半年做好运维工作的新思路和总要求:一是运维工作要牢牢抓住“按时、保质、保量”这个总要求不放松,认真贯彻落实好《水利信息系统运行维护规范》行业标准;二是运维工作要紧密聚焦海河水利委员会各项业务发展的实际需求,切实做到为海河水利委员会各项业务提供安全可靠的运维保障和技术支撑;三是运维工作要开拓新思路,在工作中要主动“求新、求变”,及时跟上信息新技术的发展步伐。 

  海河水利委员会信息中心有关负责人及各项目承担单位项目经理和主要技术人员参加会议。 

作者:    责编: 杨柳
扫一扫在手机端打开当前页面

访问量统计 | 排行榜 |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京ICP备14010557号 ©中华人民共和国水利部版权所有  主办:水利部办公厅  承办:水利部信息中心

水利部总机:010-63202114  网站联系电话:010-63202558  地址:北京市西城区白广路二条2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bm20000001   京公网安备11040102700040号  投稿信箱:webmaster@mwr.gov.cn

 
      

水利部官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