松辽水利委员会组织开展国家水土保持重点工程建设管理培训

【字体:      】     打印     2018-08-14 15:25     来源:水利部网站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本站讯 8月8日~10日,松辽水利委员会在辽宁省营口市举办国家水土保持重点工程建设管理培训班。黑龙江省、吉林省、辽宁省、内蒙古自治区水利厅水土保持局(处),58个项目市、县,部分设计单位人员参加培训。 

  自2017年东北黑土区侵蚀沟综合治理工程启动实施以来,松辽水利委员会精心准备,扎实开展国家水土保持重点工程建设管理培训,针对工程建设中存在的问题设置培训课程,做到了在建项目县培训全覆盖。本次培训邀请长期从事水土保持管理和技术研究的专家,就新形势下水土流失综合治理发展方向、东北黑土区侵蚀沟防治技术、侵蚀沟综合治理监测评价等内容进行了详细讲解。学员一致认为本次培训授课内容丰富、教学方式生动,涉及面广、针对性强、贴近实际,对东北黑土区侵蚀沟综合治理工程建设管理和治理技术具有很强的指导性,对推动《东北黑土区侵蚀沟治理专项规划》顺利实施具有重要意义。 

  培训会上,松辽水利委员会结合侵蚀沟治理专题调研和2017年重点工程督查情况,针对当前各项目县在项目区选择、沟道选择、前期设计等方面存在的问题,进行了深入交流。有关市县交流了侵蚀沟治理经验。 

作者:    责编: 魏永静
扫一扫在手机端打开当前页面

访问量统计 | 排行榜 |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京ICP备14010557号 ©中华人民共和国水利部版权所有  主办:水利部办公厅  承办:水利部信息中心

水利部总机:010-63202114  网站联系电话:010-63202558  地址:北京市西城区白广路二条2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bm20000001   京公网安备11040102700040号  投稿信箱:webmaster@mwr.gov.cn

 
      

水利部官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