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村水利司党支部组织开展“不忘初心,重温入党志愿书”主题党日活动

【字体:      】     打印     2018-07-24 15:35     来源:水利部网站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本站讯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纪念建党97周年,7月21日,农村水利司党支部组织开展了“不忘初心,重温入党志愿书”主题党日活动。 

  在党支部书记、司长王爱国带领下,全司党员利用周末时间来到北京市房山区,参观了中粮智慧农场高效节水灌溉情况,感受了省水节能、生态环保、智慧高效的现代农业种植模式;调研了窦店镇河口村农业水价综合改革工作,了解了不同作物灌溉定额管理、水价核定、水费收缴及超额累进加价和征收水资源费、节水奖励等情况;参观了房山区长阳第三供水厂,查看了城乡一体的现代化水厂供水设施、水处理工艺,以及标准化、规范化和专业化的日常运维情况。在小清河综合治理区大禹治水雕塑旁举行了重温入党誓词仪式。全体党员面对鲜艳的党旗,高举右手,庄严宣誓。宣誓前,每位党员还默诵了自己的入党志愿书。 

  王爱国在主持仪式时对全司党员强调指出,不忘初心,重温入党志愿书,就是要认真查找自身思想和行为与入党志愿的差距,坚守最初的理想和信仰;不忘初心,重温入党志愿书,就是要牢记入党誓词,兑现自己的承诺,履行自己的誓言;不忘初心,重温入党志愿书,就是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坚决维护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不忘初心,重温入党志愿书,就是要坚定贯彻落实中央及部党组决策部署,充分发挥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履职尽责、勇于担当、敢于作为、严于律己,扎扎实实做好本职工作。 

  全司党员纷纷表示,重温入党志愿书,是一次触及心灵的自我教育和党性锻炼;亲身感受农村水利的发展变化,更加坚定了奋力推进农村水利改革发展的信心和决心。大家决心,要进一步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自觉践行十六字治水方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在推进新时代农村水利现代化中争做忠诚干净担当的模范。 

作者:    责编: 王昊源
扫一扫在手机端打开当前页面

访问量统计 | 排行榜 |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京ICP备14010557号 ©中华人民共和国水利部版权所有  主办:水利部办公厅  承办:水利部信息中心

水利部总机:010-63202114  网站联系电话:010-63202558  地址:北京市西城区白广路二条2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bm20000001   京公网安备11040102700040号  投稿信箱:webmaster@mwr.gov.cn

 
      

水利部官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