珠江水利委员会组织开展柴石滩水库灌区工程质量监督巡查

【字体:      】     打印     2018-07-20 18:30     来源:水利部网站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本站讯 近日,珠江水利委员会联合云南省水利厅、昆明市水务局质量监督有关部门组成巡查组,对云南省昆明市柴石滩水库灌区工程开展质量监督巡查。 

  云南省昆明市柴石滩水库灌区工程是国务院确定的172项节水供水重大水利工程之一,于2016年10月开工,目前已进入主体工程施工高峰期。巡查组通过听取参建单位汇报、查阅文件资料和检查工程现场等方式,按照水利部质量工作考核的最新要求,分组对各参建单位质量行为和工程实体质量进行监督检查,并与各参建单位交换意见。巡查发现,柴石滩灌区工程质量管理体系运行状况和实体质量总体受控,但存在项目法人和监理单位专业人员配备不足、施工总承包EPC项目部对检查发现的问题整改不及时、施工单位三检制落实不到位等问题。 

  巡查组要求,项目法人要进一步加强人员配备,并督促各参建单位按投标承诺落实人员和设备,进一步完善质量管理体系。下一步,珠江水利委员会将继续加强与云南省水利厅、昆明市水务局的沟通联动,持续跟踪整改落实情况。 

    

作者:    责编: 杨非
扫一扫在手机端打开当前页面

访问量统计 | 排行榜 |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京ICP备14010557号 ©中华人民共和国水利部版权所有  主办:水利部办公厅  承办:水利部信息中心

水利部总机:010-63202114  网站联系电话:010-63202558  地址:北京市西城区白广路二条2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bm20000001   京公网安备11040102700040号  投稿信箱:webmaster@mwr.gov.cn

 
      

水利部官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