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江水利委员会召开长江经济带水利重点工作月例会

【字体:      】     打印     2018-07-20 18:29     来源:水利部网站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本站讯 为贯彻水利部长江经济带水利重点工作部署,7月17日,长江水利委员会主任马建华主持召开长江经济带水利重点工作月例会,听取工作汇报、分析存在问题、推进重点工作。会议针对八项水利重点工作、存在的难点与问题进行了深入研究讨论,逐项明确了下阶段工作安排。委副主任胡甲均、杨谦出席会议。 

  马建华肯定了自6月20日长江经济带水利重点工作主任专题办公会议以来各项水利重点工作所取得的成效,认为长江水利委员会有关部门和单位深入贯彻落实中央、水利部决策部署,稳步推动非法采砂管理专项整治、干流岸线专项整治、入河排污口专项整治、《长江保护法》立法、水库群联合调度、全覆盖水监控系统建设、河湖生态水量监督检查、坡耕地调查等重点工作,取得了积极进展。他强调,各有关部门和单位要严格按照长江经济带水利重点工作方案的进度要求,以问题为导向,继续狠抓超常规措施,采取超常规力度,协调推进各项重点工作任务取得超常规成效,不辜负部党组和鄂竟平部长的期望。 

  会上,长江水利委员会规计局、砂管局、建管局、水政与安监局、防办、水保局、水土局分别汇报了牵头负责的水利重点工作进展情况、存在问题和下步工作打算,有关部门和单位负责人及技术人员参加会议。 

作者:    责编: 杨非
扫一扫在手机端打开当前页面

访问量统计 | 排行榜 |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京ICP备14010557号 ©中华人民共和国水利部版权所有  主办:水利部办公厅  承办:水利部信息中心

水利部总机:010-63202114  网站联系电话:010-63202558  地址:北京市西城区白广路二条2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bm20000001   京公网安备11040102700040号  投稿信箱:webmaster@mwr.gov.cn

 
      

水利部官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