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河水利委员会主任岳中明现场督查黄河郑州段防汛工作

【字体:      】     打印     2018-07-19 16:20     来源:水利部网站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本站讯 7月16日下午,黄河防总常务副总指挥、黄河水利委员会主任岳中明现场督查黄河郑州段防汛工作,要求各级各单位全力以赴做好防汛工作,严肃防汛纪律,强化巡堤查险。  

  岳中明现场察看了花园口北广场堤段的河势水情、加固后的马渡下延控导工程、赵口引黄闸汛期值守情况,详细询问花园口河段在不同量级洪水下的河势变化、郑州河务局机动抢险队备战洪水过程以及涵闸度汛引水情况。  

  岳中明指出,入汛以来,黄河上中游来水偏多,黄河近期来水量大、历时长,各级各单位要全力以赴做好防汛工作,做到守土有责、守土尽责。当前,防汛正值进入“七下八上”关键期,一要高度重视,严肃防汛纪律,加强督查督导,确保人员全部上岗到位。二要落实责任,险情抓早抓小,强化巡堤查险制度和班坝责任制落实,加大对靠水靠溜工程的巡坝查险力度,特别是重点防洪工程及近期新修工程的巡查。三要提升能力,确保抢险队伍能够招之即来、来之能战、战则必胜。四要加强涉河宣传,加大沿河巡查,提高沿黄群众安全意识和防范意识,全力避免涉河安全事故发生。    

  黄河水利委员会办公室、建管局、防办以及河南河务局负责人参加检查。 

作者:    责编: 杨非
扫一扫在手机端打开当前页面

访问量统计 | 排行榜 |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京ICP备14010557号 ©中华人民共和国水利部版权所有  主办:水利部办公厅  承办:水利部信息中心

水利部总机:010-63202114  网站联系电话:010-63202558  地址:北京市西城区白广路二条2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bm20000001   京公网安备11040102700040号  投稿信箱:webmaster@mwr.gov.cn

 
      

水利部官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