驻水利部纪检监察组副组长隋洪波一行到右江水利公司调研督导

【字体:      】     打印     2018-07-11 17:51     来源:水利部网站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本站讯 7月5日至6日,中央纪委国家监委驻水利部纪检监察组副组长隋洪波率调研组到右江水利公司就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任务和要求以及日常监督执纪工作开展情况进行调研督导。珠江水利委员会纪检组长邓克难,公司党委书记苏训,公司纪委书记李名生陪同调研。 

  调研组一行实地考察百色水利枢纽工程,了解发电、水库安全运行及水生态环境建设情况,与公司纪委书记、纪委委员分别谈话并进行座谈,深入了解公司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以及加强日常监督等方面的工作情况,充分听取对加强日常监督、改善政治生态环境、深化“三转”等工作的意见建议,同时对当前存在的问题进行督促指导。 

  隋洪波对公司落实全面从严治党,加强日常监督工作给予肯定。他指出,公司纪委要切实担负起党委“助手”的职责,做党章党规的“守护者”,当政治生态的“护林员”。他要求,一要把党的政治建设摆在首位,贯彻落实好水利部党组全面从严治党决策部署。二要加强主体责任监督,落实好监督责任,把监督检查中央八项规定精神执行情况作为重点任务和经常性工作,持之以恒抓好作风建设。三要严格监督执纪问责,运用好监督执纪“四种形态”,严格按程序处置问题线索,不断深化“三转”,聚焦监督执纪主业,为企业经营发展保驾护航。 

  公司各部门负责人,工青妇团以及党外人士代表参加座谈。 

作者:    责编: 李珊珊
扫一扫在手机端打开当前页面

访问量统计 | 排行榜 |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京ICP备14010557号 ©中华人民共和国水利部版权所有  主办:水利部办公厅  承办:水利部信息中心

水利部总机:010-63202114  网站联系电话:010-63202558  地址:北京市西城区白广路二条2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bm20000001   京公网安备11040102700040号  投稿信箱:webmaster@mwr.gov.cn

 
      

水利部官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