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河水利委员会专题学习贯彻国务院廉政工作会议精神

【字体:      】     打印     2018-06-21 18:06     来源:水利部网站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本站讯 近日,海河水利委员会召开专题会议深入学习水利部党组关于贯彻落实国务院廉政工作会议有关精神。海河水利委员会党组书记、主任王文生主持会议,委领导户作亮、田友、翟学军、靳怀堾、徐士忠、张胜红,副巡视员、总工梁凤刚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国务院廉政工作会议是新一届国务院组成后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也是本届政府召开的第一次廉政工作会议,对做好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政府系统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提出了明确要求。海河水利委员会各部门、各单位要把贯彻落实会议精神与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十九届二中、三中全会和中央纪委二次全会精神结合起来,充分认识当前廉政建设面临的严峻形势,对照查找自身廉政工作存在的差距,着力转职能、转政风、严纪律、强监管、肃贪腐,推进海河水利委员会系统党风廉政建设再上新台阶。

  会议要求,全委系统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按照国务院廉政工作会议部署和水利部党组工作要求,将廉政工作与全面从严治党紧密结合,不断推动水利系统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向纵深发展。要主动联系流域水利工作实际,切实采取有力措施,狠抓廉政工作落实,统筹推进水利“放管服”改革,管好用好水利资金,严格规范水利公共资源配置交易,加强委属企业监管,建设廉洁放心的水利工程,以党风廉政建设新成效为流域水利改革发展保驾护航。

  海河水利委员会机关各部门、单位领导班子成员参加会议。

作者:    责编: 瑶薇
扫一扫在手机端打开当前页面

访问量统计 | 排行榜 |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京ICP备14010557号 ©中华人民共和国水利部版权所有  主办:水利部办公厅  承办:水利部信息中心

水利部总机:010-63202114  网站联系电话:010-63202558  地址:北京市西城区白广路二条2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bm20000001   京公网安备11040102700040号  投稿信箱:webmaster@mwr.gov.cn

 
      

水利部官网